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13」- 華盛頓DC博物館之旅,見到美國白宮啦!

今天一早又是一個西班牙的時間(就是個不會照時間走的早晨XD)
之後就去附近的星巴克買了早餐吃,然後來到星巴克第一個想到的當然就是當地的馬克杯!



對~自從我去年去日本交流完之後就開始收集星巴克城市杯,目前擁有京都、神戶、廣島、大阪四個地方!其實原本應該還要多奈良的但是我這個笨蛋竟然忘記買了...可能是暗示我要再去XD所以今天我拿到了我的第五個城市杯--Washington DC!!




吃完早餐後就去搭地鐵準備要去看個博物館之類的(因為我就是一個照著他們走的小跟屁蟲XD完全沒有做作業就等著給人帶就是),他們的地鐵最低票價是3元(台幣90)怎麼感覺有點貴...我印象中日本最低是130日元(台幣43左右)

不過美國的地鐵不像別人口中那樣髒亂其實頗乾淨,而且車廂裡面的位置很整齊椅子也有軟墊,只是等有點久就是了。



善良的地鐵人員替我們講解


地鐵站的街頭藝人

坐車搭到Smithsonian站後出站走一段就到了博物館,第一個去的是natural History Museum,不得不說我真的很喜歡這個博物館因為裡面有太多可愛的動物了!!雖然時間不夠多不能到二樓去看不過我還是花了很多時間拍了很多可愛動物只能說很滿足:P


 沿途的景色
Natural History Museum



之後我們就繼續走途中經過一個超大草原,左右兩邊分別是華盛頓DC的地標建築還有議會廳的樣子(一開始很不小孤陋寡聞以為是白宮XD)

然後拍了拍照後又到了附近的另一個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博物館,裡面有很多太空船啊之類的比較天文的東西,不得不說今天的太陽大的可以我感覺又要黑個好幾圈,不過在美國就會很自然地讓它曬一個歐美感XD


草原左邊
草原右邊

 美國路上到處都是這玩意
 公園附近很多這種車,賣食物飲料的
 看到草原好舒服 
 National Air and Space Museum


逛完後我們又繼續走,穿過大草原想說去找午餐吃,好不容易走了一陣子來到了一個看起來頗繁華的區域,路上有超多間餐廳可是價錢都十分不親人...但餐廳裡面卻總是有著看起來很悠閒的人或是情侶,這時候就真的超級羨慕希望以後自己也可以賺很多錢就可以不用看價錢吃東西了><
 沿途的街景,看到這種公車都好想搭!

一開始我們先走進一間中式餐廳,但是看了看之後發現我們在門口看的午間套餐今天沒提供於是我們討論之後就決定出去(超尷尬但沒辦法XD)

後來我們去了一間看似單價頗低的墨西哥餐廳,原以為今天的花費可以較低一些沒想到反而大爆炸因為分量很小要點兩份然後我們還有一起合叫一些東西吃,不過餐點真的是很特別就不太像正餐的感覺,但也學了個教訓以後不會再去墨西哥餐廳觀摩啦XD

 決定要吃的餐廳!
 一些類似前菜的部分..
特製我到現在還不知道是叫什麼但就是他們傳統料理

長這樣,配餅乾吃..
 我點的第一個主餐--肉球
我又忘了這叫什麼大概類似卷餅,頗辣

吃完"豐盛"午餐候我們繼續往下個景點走,去看真正的白宮!沿途上不知道是什麼活動有一整條路完全被封起來然後架上排球架好多組在比賽,重點是都是華人臉孔!!豈不是我夢寐以求的ABC!!!(被打)偷偷地被電到一下下馬上又回神,哀多希望自己也可以是,就可以擁有華人臉孔但卻講一口流利英文了!


後來來到了所謂的白宮附近,隔著一道圍牆很多人都在拍照,還有警察在巡視著,意思意思拍了個照我們就繼續往下個景點,是華盛頓的地標建築,它是佇立於草原中央,感覺就很適合散步,而且此時我真的超想躺在草地上拍照的!但我們沒有多餘時間又繼續往下走來到了二次大戰紀念公園的樣子。








中間被長長的水池貫穿,裡面有鴨子在游來游去超可愛,不過周圍就都有鴨子大便XD一開始我們還在猜那到底是什麼生物後來看到一些在岸邊歇息的小玩意就明瞭了:P


之後上到一個高高的建築上裡面有著林肯的雕像,有點像國父紀念館的感覺,不過那景的感覺真的是在國外才有的呀。



走了這麼多路大家也都累了,後來就沿著原路走回地鐵站搭回我們的旅館,回到旅館前先去附近的一間亞洲餐館吃飯,因為有點晚了所以壽司的那個吧台已經關了所以我們就去夾類似自助餐的東西,都是亞洲食物!!原以為不會想念台灣食物的我再吃下第一口就開始覺得有家的感覺了,只是菜真的好鹹他是把整罐鹽倒進去嗎XD不過水果倒是很甜很好吃,我最愛的哈~~密~~瓜~~~~:D

 晚上的時候


吃飽就乖乖回去飯店休息大家早早就睡了
總之就是個走路走很多的一天~

希望明天會去更多地方!不得不說一天下來覺得華盛頓的街景真的很美跟Scranton完全不一樣,非常有城市感真不愧是首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