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8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21」- 在美國懷念一下在台灣的你們


今天終於肯靜下心打開書本唸書了,謹以此張照片紀念一番。


白天依舊很簡單,今天一整天都待在宿舍內,雖然窗外一直傳來很大聲的音樂聲感覺外頭好像很熱鬧,不過可能是有疙瘩吧因為書還沒念完所以也不太敢出門。今天下午和最好的朋友小花視訊,不知道為什麼其實打開視訊看到她的當下覺得一切都好棒,可能是太久沒跟她說話了很想念的緣故吧,突然覺得我有著這麼好的朋友在真的覺得好幸福哦,我想我的人生裡沒了你們就什麼都沒有了吧。

感性的一天,突然想念台灣的你們,一甲的你們,雄中的你們,國小的妳們,財政的你們,還有毛,(男朋友跟家人應該不用講了XD),希望一切在我回去後都不會被改變,畢竟你們對我來說真的太重要了。

自從來美國之後好像完全沒控制過自己的飲食,可能是因為沒有體重機的緣故所以根本想吃就一直吃,不過最近好像開始意識到自己這樣的現象,可能要開始節制一下了免得到時候變成小胖子。



送上今天的晚餐,今天走一個飲食均衡的一餐,有菜有肉,發現越來越想嘗試一下平常沒試過的東西:P

剛剛讀書讀到一半又開始整理照片,把今年暑假去日本的照片弄一弄po上臉書,還有一些還沒放的暑假照片也一起放進去了,結果今年暑假的那一本竟然拍的八百多張...(新相機的威力),總是看到照片總是能想起一些事情,然後又剛好最近相機壞掉都不能拍照所以放上幾張值得留戀的部分來瞧瞧好了。

 媽媽生日

 當小歌手
 最愛的你們
最長的友誼



 日本再聚
 浪漫的神戶煙火

 超美的大阪夜景


 去台中找愛毛玩

最愛的一甲送別晚餐

好吧照片整理完是不是該繼續念行銷學了(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