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4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17」- 像媽媽一般照顧我的好室友,在美國從早上到出門的影片


越來越會偷懶了,網誌又開始堆到隔天才寫,還好我還記得一些些。


如同標題,我有一個向媽媽一般會照顧我的好室友,因為二四的課都是早上八點半,常常會起不來的我就算調了七八個鬧鐘卻仍然可以在一秒內按掉鬧鐘繼續睡,我室友說我的本能真的很強XD

而且重點是我卻毫無印象的聽著她敘述這一切,所以她常常就扮演著要叫我起床的角色,另外有時候我早上沒有課時他先醒,然後等到我也醒了時他會問我要不要吃早餐要不要幫我烤吐司,就像今天,我一出去就看見她幫我考好兩片吐司幫我把我的碗還有麥片拿出來等我>____<

對了,她是查資料大王,她習慣把所有東西都查得好好的,非常會善用網路資源毫不浪費時間,跟我完全天差地遠,不過這樣倒也是挺互補(我自己說XD),但真的很謝謝她幫了我很多很多忙,從在台灣的時候就是了。

今天的生活非常簡單,因為只有下午的speaking class,結果到頭來剩下我一個國際學生,或許是因為第二週的關係,好像也不再這麼緊張,很自然的可以和老師對答還有表達意見,而且這堂課的老師真的很可愛,很喜歡聽她說話,我發現老師真的是一個很重要的角色,因為我因為喜歡這老師而開始不排斥public speaking,甚至想多多和她說話。

小時候我一直都很想當個老師,雖然有些人會覺得這只是個很normal的工作,可是仔細想想,老師可是孕育下一代的重要人物,一個老師所能造就出的學生多到我們無法想像,如果不夠好的話我們的下一代會變成什麼樣子,是一個典範、再重要不過的角色了,好吧我還是一直很想當老師。


這裡的天空總是很澄澈,但少了陽光溫度就會變得很涼,就像台北的秋冬一樣。

走在校園裡面開始體會當個路人,因為外國男孩們的眼光總是停在外國女孩身上,有時候會很好奇他們看我們跟看本土美國人的差別會是什麼?很醜?很瘦?之類的,但其實也沒有非常在乎,只是小小感到不太習慣而已。

時間依舊在走,滴答滴答的

距離心情安定下來的日子會不會近一些?




今天實在太normal,分享一個從早上到出門前的小影片: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