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6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29」- 終於上了第二堂管理學


又是個禮拜一,新的開始,時間過得超級快的然後今天完全普通到一個不行。



早上早早起床為了完成我可愛的管理學作業,一個FISH review assignment跟podcast assignment,有時候有點佩服自己耍小聰明的技巧總是能夠找到一些偷雞摸狗的檔案
(比如說廣播音檔的script還有FISH review on youtube或PPT slide,覺得自己來這裡的構句能力變得有點強哈哈總是剪剪貼貼換換文字偶爾参入個人意見之類的。


管理學這堂課一開始就覺得蠻重的,不過上課後發現老師其實很有趣,只是有時候我真的是聽不懂他在說什麼所以就超級無敵容易恍神,然後我今天明明就又準備好要發言只是我有沒那勇氣舉手真討厭,下次一定舉~

不過今天有趣的是老師講到了beer pong然後問我有沒有玩過,其實一開始我那時在恍神所以聽不清楚他在說什麼就直接搖搖頭,沒想到熱情的老師就立馬上網找youtube影片要放給我看,說想要讓我feel welcome的感覺,此時覺得老師超貼心超可愛然後我也終於醒過來了哈哈


上完課是晚上九點多溫度又急速驟降此時因為我白天忙著打報告沒時間吃晚餐所以就決定上完課去犒賞自己!


其實我原本想吃的是一片plain pizza可是我看menu上面沒有就點了cheese burger(一點都不burger阿),但後來去問竟然有買而且還足足便宜兩塊!我想我近日內就會去吃它了XD

分享一下午餐是clair的馬鈴薯炖雞肉配飯還有我弄的菠菜以及花椰菜
還有一個花了一段時間翻譯成美國時間的綸綸課表
(天啊沒照片到這地步了連綸綸課表都被我出賣XD)

明天要交essayyyyyyyyyyyyyyyyyyyyyy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