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1日 星期日

高雄 / 食記 享受用法國LE CREUSET餐具的溫馨早午餐 Le fleur Cafe' 花兒咖啡


偷懶了好久,來分享上回跟爸爸一起去吃的早午餐(*´▽`*)
其實跟爸媽出去吃東西都會特別挑過,比較稍微可以符合他們口味一些
爸爸其實不太習慣吃brunch類(美式那種)
不過這間的早午餐走的是比較台式的感覺
吃完之後爸爸覺得還不錯,所以也推薦大家可以帶長輩去吃囉:)





是個晴朗的好天氣,花兒咖啡位於前金區,就是正中間這棟長長滴建築

其實離我家不遠,不過會知道這間也是因為好朋友去吃完之後覺得我可以寫XD

主要這間特別的是他們的鍋具,是用貴鬆鬆的LE CREUSET鐵鑄鍋


上網查了一些隨便都要破七八千甚至萬

買不起沒關係!來花兒咖啡就有了~~~XDD


感覺起來還蠻雅緻大方的店面,google評價有4.6顆星喔!




Le fleur Cafe' 花兒咖啡
地址: 801高雄市新興區六合二路190號

電話: 07 231 152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8:30-16:30












門口的小黑版塗鴉五彩繽紛,猶如花一般


店裡空間不大,照片沒拍到的右手邊還有一些靠窗座位

建議先打電話預約囉~



在店裡各個角落都可以見到鐵鑄鍋的蹤跡~

哦不這粉真漂亮(*´艸`*)


不過不禁讓人擔心,要是地震不小心掉下來了這該怎麼辦....

(我又不是店家,好像想太多XD)


靠窗的地方還有書籍可供觀看


畢竟是咖啡店,書是必備的啦


開放式的廚房

所以可以完整見到料理的過程,蠻讓人放心的

不過由於是開放式廚房的關係,用餐時段咖啡店裡可能會有些油煙味這樣~


今日的甜點在櫃台用黑板寫著

在點甜點的時候問老闆比較推薦哪個,很意外的竟然是推薦我覺得最不起眼的奶酪耶~

既然推薦了,當然就照著點啦



半自助式,水可以自己來添倒

以下就是菜單的部分啦,highlight一下我們點的,其他就當參考囉!

(點圖都可以放大嘿~)





價位上還可以接受,我跟爸爸點的是「綠咖哩椰香雞」、「和風雞腿燒肉組合餐」

都是店員推薦的喔~~



飲品的話他說他們家法式瑪黑茶品都是推薦
所以就選了最上面聽起來挺浪漫的皇家結婚曲茶



因為客人不少,稍微等了一下,餐點才上來 (ノ>ω<)ノ


登登~看起來還挺豐盛的

而且他們用的是我最喜歡的紫米飯呀;DDDD

感覺起來就超健康的!


首先是我的和風雞腿燒肉組合餐 $220

中間就是兩種組合肉,還有迷你沙拉


其實這兩種肉都可以拆開點套餐,分別是花兒燒肉、和風雞腿排

我自己是很喜歡他們家的雞腿排,不過燒肉就有一點略乾了


附上的湯是玉米濃湯,料還蠻多的

也是有可愛的鐵鑄鍋裝著(❛◡❛✿)


爸爸的綠咖哩椰香雞 $190


不一樣的是沙拉是另外裝一盤~~



綠椰汁還蠻香的


料也挺豐盛,小辣這樣

還蠻下飯的,看爸爸吃的感覺也算是滿意




吃飽過後再來就是甜點啦!

前面有說,我就跟著老闆的推薦點了鮮果奶酪 柚香鳳梨口味$50 


適用超級迷你的鐵鑄鍋!!超可愛的啦(✪ω✪)


打開裡面就簡簡單單的

他們家的奶酪是好吃的,很香醇奶味很夠,再搭配不會太甜的果醬,蠻適合夏天的

吃完有蠻清爽的感覺



最後是皇家結婚曲茶$130


一邊倒會一邊散發焦糖的味道,很香~~


我還蠻喜歡茶的味道~


旁邊還有黑砂糖可以添加,但我喝茶不太愛加糖就是了XDD




心得時間(๑¯∀¯๑)

他們家早午餐是比較偏中式的,當然也有一些西式的小點可以點
味道還不錯,再加上用LE CREUSET的餐具,用餐品質有被更提升的感覺

不過因為開放式廚房,還是要稍微說一下在用餐尖峰時段會有點油煙味

最重要的是因為跟爸爸來吃,爸爸也覺得不錯
所以我覺得這間店算是可以闔家用餐的咖啡店噢~

推薦指數 (4顆)



用完餐可以到附近的鐵道文化園區走走~




最近創了粉專,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哦:)

有新文章或生活都會發文哦(´▽`ʃ♡ƪ)


歡迎跟我聊聊天XD  謝謝你們: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