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8日 星期日

【唱唱歌】江松霖- 九月 Cover (影片連結在最後)





時間過好快,眨眼之間2016年也來到了下半年了,剩下幾個月就要邁入2017
腦海中彷彿還是2013年底在時代廣場跨年的記憶,不知不覺就3個年度過去


八月份的我也就順利的通過了試用期,開始了我在美國商會的工作生活
雖然說在工作的路途上有過起伏,但也還算順遂
尤其是現在這份工作,每一天都是開心、滿足、成就感
再也不是那個一到禮拜天早上就開始焦慮不安的我

最近的自己也開始在找尋除了工作以外的生活重心
知道自己的目標、方向
但始終,卻還是想在某個地方好好的記錄著生活


最近非常愛看Zoella的影片,她是英國非常知名的YouTuber,訂閱人數超過1千萬
你能想像嗎?!近1/2的台灣人口數

我開始翻閱自己過去存下的檔案
發現仍然是照片居多,雖然照片也是一個懷念、紀錄過去的好方式
卻不如影片一般的生動

於是我在最近又開始沈浸在YouTube的世界裡
花了些時間整理之前拍卻沒時間剪的影片(比如下面的兩部)
以及思考著有哪些一直要拍卻沒時間拍的主題






也因為這樣,部落格變得比較少更新(當然,我一直還有在吃吃喝喝)
我的臉書還是有一直在更新的!






雖然我一直覺得部落格跟YouTube somehow真的很難兼顧
比如說你在錄影的同時還要停下來照相真的蠻麻煩的
但我想,我會找到一個平衡點的


明年的過年訂了機票去英國
希望可以記錄下更多自己旅遊的經驗、回憶
分享給所有需要的人,以及最重要的就是給自己一個以後可以往回看的機會


雖然大家總說要往前看
但我覺得念舊也不是件壞事


--------------------------------------------------------------------------------------------------------------------------


講太多廢話了XDDD 我其實是要說這次的歌「九月」!

我一直都很喜歡這種輕快的節奏,就像我以前大學比賽的寶貝多多一樣



而且正好八月底要跨入九月份,在適合這首歌不過了呀XDD


總之,希望你們會喜歡這首歌!

雖然收音的壞了只能用相機,但...還是不差吧哈哈哈(自己說)

最近陸續會繼續再多新增影片
不要忘記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唷,愛你們:)






最近創了粉專,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幫我點個讚哦:)

有新文章或生活都會發文哦(´▽`ʃ♡ƪ)


歡迎跟我聊聊天XD  謝謝你們: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