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8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31」- 在美國的中秋節,第一次演講就大出包


今天似乎是台灣的中秋節,美國的月亮也好圓好亮。


從昨晚開始到今天一整個早上中午全部都在準備下午三點的public speaking speech,雖然只有短短兩三分鐘,但是還是很緊張啊。不過覺得自己有點緊張過頭外加練習過頭,所以導致一個悲慘的狀態,阿不說了,反正這樣代表還有進步的空間吧哈哈哈哈哈

我應該有說過我的演講跟牙套有關,然後前幾天聽clair說美國人都有做牙齒矯正還有牙齒美白,難怪我在路上完全沒有看過任何一個牙齒不漂亮的美國人!!

這樣也好啊,不過等我回到台灣可能會超級不適應XD(完全沒有隱射什麼!)

中午煎了幾片昨晚醃製的豬肉XD
 為了speech而化的妝XD

最近在想要不要把頭髮留長變成中分呢:|

speech完之後就回宿舍拿了東西,又再度到圖書館報到,讀了一會兒發現肚子好餓又超想吃中國菜,不過那時約莫是八點多,就自己走到遠離校園一點點的地方去吃叫做panda的餐廳,點了一個sweet&sour chicken,是因為太想吃飯了,雖然說那肉烹煮的方式我不是很愛不過醬跟白飯也太滿足!

吃完大概是九點好像有一點點晚了,有些小擔心但其實也還好,就這樣走回圖書館繼續奮鬥,可是讀一讀又會想睡覺,後來就決定直接先回宿舍洗個澡睡個一兩個小時再去圖書館奮鬥到隔天!(因為明天早上八點半要考行銷學...五個chapter..)

 喜歡的位置
 總是外加一個綸綸

明天過完我就要重生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