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14」- 華盛頓George Town Shopping、第一次吃Cheese Cake Factory、Sprinkles Cupcake杯子蛋糕


今天大家決定用開車的去各個景點,畢竟我們都租車子了,一開始先去Georgetown,沿途就已經發現它跟華盛頓DC普通街道不同的地方,街道上的柱子會有大花求綁著作為街景裝飾,真的非常漂亮,沿著道路上都是各式各樣的商店,在車上的我們都已經磨刀霍霍了XD






後來下車後我們就在一間杯子蛋糕商店前面約定好兩個半小時在原地集合,才剛說完沒過多久大家全部都各奔東西,留下我一個還沒搞清楚狀況的人在原地有點愣住(痾一向是一個不太會逛街的人)
很可愛的杯子蛋糕店

一開始跟著兩個韓國人逛但過了一下馬上就走失了..看來大家真的非常想逛街購物,於是我就自己走了幾間店,後來遇到兩個墨西哥人跟Rui就一起跟他們去H&M,其實一剛開始進去完全也不知道要買什麼畢竟我的衣服以前都是媽媽幫我..

簡單了看了一下後來發現墨西哥女孩們都已經拿提袋在裝他們要買的東西了,於是我也就開始靜下心挑挑看有沒有喜歡的,結果最後隨便買也花了$74左右..我發現我是一個逛街需要慢慢來的人,一種漸入佳境的概念XD

一開始都看不到喜歡的不過後來就會越拿越多到需要克制的地步哈哈,買完後我又繼續自己亂走,遇到了Young就想說乾脆一起去吃cupcake好了反正那時候也剩差不多半小時,途中路過Juicy Couture想說有過他們的東西還不錯就進去看,結果晃了晃逛到太陽眼鏡區,一下子就看到了粉紅的太陽眼鏡!

看到的當下我就覺得那是我的了XD雖然上面單價破百可是就覺得太陽眼鏡差不多也這價格而且難得看到我這麼喜歡的我在路上從來沒看過粉紅色的!大概就像我前幾天在臉書上po的一旦會猶豫就代表不夠喜歡,但這個我完全沒猶豫啊XD

於是就興高采烈去結賬~歡喜購入在美國第一個單價破百的商品心情十分愉悅。




後來我們就到cubcake的店去點個小蛋糕一起吃,上面有的蛋糕看起來都超可口而且口味我都好喜歡,不過比起那些裝飾華麗的這間店的倒是收斂許多,選了個香草牛奶巧克力口味的蛋糕坐下來吃,不得不說此時外面的太⺶依舊很大整個照進來室內..,長了一口發現他的杯子蛋糕一點都不會太甜!

非常剛好而且巧克力是有一點液體狀的超級滿足!!就在這時候我突然想拿出我的太陽眼鏡拍照,一打開發現竟然是空的!!!(為什麼我總是遇到這種鳥事)

馬上速速解決杯子蛋糕衝回剛剛的Juicy Couture跟店員理論,結果是店員放錯盒子跟我道歉,想說算了反正都拿到東西了也就回去剛剛的店,但好險我有檢查..要不然就花一百美金買了一個太陽眼鏡空盒.....(傻眼)






不過等到集合時間大家又再度大遲到,也沒關係啦反正已經漸漸習慣了XD結果等大家都到了時候發現其實很多人什麼都沒買....相較之下我好像花最多錢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囧,不過倒是沒亂買啦都是有用的!
後來就開車準備去吃晚餐,沿途經過了CIA總部還下車看了一下,但他們附近有警車在巡視告訴我們不可以拍照,但我還是給她偷偷拍了幾張XD感覺戒備森嚴好想進去裡面看看哪~不過好像要事先申請才可以有人帶你進去參觀。


後來就到了我們要吃晚餐的餐廳--Cheese cake factory

不得不說一進去就被冰櫃裡的各式口味起司蛋糕吸引,相信這一餐會是很棒的一餐,在這裡吃飯的時間都蠻奇怪的像現在是四點多,大概是一個午餐跟晚餐合併的概念(其實跟昨天吃墨西哥餐廳得時間差不多)

這次是跟西班牙女孩Sofia share一個餐點,不得不說他真的超會點(因為她之前來過),我們點的餐點真的無敵好吃大概是我在美國吃過最好吃的一餐!就連不愛吃馬鈴薯泥的我也把旁邊的馬鈴薯泥吃光光。





吃完主餐後我們六個人合點了三個cheese cake一起吃,能吃到很多種口味的感覺真好,巧克力超好吃雖然有點甜但是實在是太滿足!





吃完又開始聊天,這次坐的位置主要是跟歐洲女孩們,雖然偶爾會有幾句聽不懂但是還是可以聊得起來,發現歐洲女孩們都超可愛,然後我又再次的說了我交男朋友的過程XD大概是第三次了每次講完we were in a relationship one day before I came here都會被問:Are you crazy!!但還是個甜蜜的負荷就是:P

吃完晚餐後我們就去Alexandia的一間小店逛逛,然後就回到飯店了。到旅館之後在休息一下就去附近的小bar小酌一番(當然我又喝我最愛的可樂一邊喝一邊想著某人:P),不過這次可樂要付$2了但我還是十分滿足,一天又結束了,明天就是最後一天的旅程代表又要回去面對一堆assignment了lol




2 則留言:

  1. Cheese cake factory裡的蛋糕看起來都好好吃QAQ
    嗚嗚嗚
    好想狂吃蛋糕~~~~

    自己買衣服穿衣服才能慢慢找到自已的品味!
    對了台灣也要有H&M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超好吃的你一定會喜歡~~我的愛毛
      而且這東西分量都超大很適合你哈哈不過如果我跟你來就不能跟你share了你一定會吃不飽XD
      對啊我發現我有在進步的趨勢XD
      哈哈太好了!那裡衣服很好買耶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