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交換學生Day19」- 美國的校內活動


其實今天是衰到不能再衰的一天。
普通的早晨,普通的下午,因為綸綸先生明天要去泰國了所以今天陪他聊了比較久的時間。
晚上跟韓國女孩們又一起去吃了晚餐,天氣開始轉涼了出去都得多加件外套,而且發現我們宿舍內的溫度好低,可能是因為曬不到外面的太陽,有一種很陰涼的感覺...






這大概是吃完晚餐後的天空,大概是八點多,不知道有沒有說過這裡天黑得比較晚。路過denaples前的dianna green發現晚上似乎有活動,而且還是從十點開始,怎麼覺得這間學校有點酷。

回到房間不久後也是來自台灣的昇祐竟然送水果來請我吃!!還是切好的!!
此時覺得也太幸福了超像在家裡的時候!
為什麼我周圍的人都這麼好!



再過一陣子就準備出發去看看小派對,一到現場不得了了竟然還有DJ在放音樂,有免費的食物還有很多有趣小遊戲可以玩!




 免費的棉花糖而且還不太沾手
 還有攤位負責化妝
變成一隻貓咪'w'
 打鬥遊戲XD
 有一個類似大頭貼機的東西,旁邊有很多氣俱可以輔助!
 變裝後的我們
小成果:D

反正今天就是個有趣的夜晚,第一次覺得其實學校內部的活動還挺多的,就在開心之餘,殘酷的事情發生了,對,我的相機鏡頭又掰了,因為它是自動地伸縮鏡頭所以一旦卡住就完全掰.......真是樂極生悲,所以我大概有好一陣子拍不出美照......

而且今天在玩另一個遊戲玩完之後我發現我的圍巾上面竟然粘了一根吃完的棉花糖棒..上面還有糖醬所以整個就超黏.......實在不知道今天是在衰什麼

不過後來完全拋開這些煩惱不想再想繼續玩小遊戲完完還去跟一群人跳舞,一種隨音樂搖擺的感覺完全沒有任何壓力!美國人都好厲害聽到歌都會唱而且放到特定的歌的時候還會欣喜若狂,而且竟然還有那種有排舞的歌!就是一放出來大家都會跳!實在是太有趣了
我想我這陣子應該多多發露一下外國歌以便於以後能跟著一起唱

哎為我的相機哀悼十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