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2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35」- 搭巴士去紐約!吃好吃韓式料理,紐約地鐵世界無敵複雜

Times Square

覺得最近的自己真的越來越懶惰耶,網誌一拖再拖最後決定從記憶最深刻的今天開始打起。自從禮拜四大解脫之後好像整個人就玩瘋了XD
總是在壓力過後的解放都會特別不受控制。


學校好像都會常常辦一些去哪裡哪裡的活動,這次是在紐約的Italian Festival只要$10當天來回紐約,不過到最後到底有誰去了那個festival阿....大家好像都在紐約各奔東西了。


沿途一開始幾乎都是經過像這樣的森林,然後葉子的顏色有明顯差異,好像在上地理啊
紐約的街道,看起來非常外國欸但其實在當下根本沒有這麼強烈的感覺
 到了紐約,地鐵真的比較髒一些而且超級複雜的

街景的部分

到了這裡差不多是中午時間,然後我們就跟著韓國的Sujin和Steve去吃聽說很道地的韓國料理!

 好吃的海鮮煎餅!我覺得比台灣的好吃!
 最喜歡side dishes
 始終不知道叫什麼,tofu kimchi的樣子,微辣然後是要伴著豆腐吃的,這裡的豆腐是手工的超好吃

吃完之後大家就分頭行事了,因為兩個男生要去不同地方剪頭髮,Sujin要去Central park,我跟Clair則是在附近晃晃因為聽說times square就在附近,然後她想買靴子我想買名信片還有球鞋

 在美國的第二個城市杯get!
美國的街道上有很多穿著人行玩偶的人走來走去,很興奮的就衝過去找他拍照(很慶幸自己只找一隻拍),因為拍完之後打算要走了可是他卻拿著他背著的小袋子示意要你付他小費,so...路邊的玩偶別亂抱(泣)

美國有了小費文化之後,一切都變得不那麼單純,好像所有的善意都是為了錢而來,說來還挺可惜,但這就是文化的一部分吧,即使不認同,但現在踏在這塊土地上也不得不遵守以及習慣。

 時代廣場附近

 這個盛況真不敢想像等到了跨年時會如何
我真的是超級購物狂!一不小心就買了好多東西啊!不過終於買到球鞋了(開心)

回去的路上從窗外望出的景,隔著一條河隔著一片天,你看著那一岸上密密麻麻的建築物,忽高忽低的,然後想著剛剛所接觸的人群,混雜、喧囂、人情味低靡的城市,就是大家所朝思暮想想來朝聖的地方,大城市的魅力總是吸引人,然而那始終不是我的家。

一直想在外奔波走上頂尖的工作,代價是遠離家人還有必需努力地增進自己的能力。這幾天慢慢體會到有時候自己心情不好的感覺是因為不想被lead,一直以來都想當leader的角色然而肩膀不夠重該扛的責任也扛不起來憑什麼在這裡做夢著,總是看著厲害的人望洋興嘆,然後難過個一兩天明天又忘了此時的感受,我想這就是為什麼我現在還是這麼平凡這麼弱的原因吧。

會過去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