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2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25」- 第一次在美國上學校健身房


禮拜四是矛盾天,不過過完這天就豁然開朗,因為迎面而來的又是小假期:D
今天下午又再度下雨了,最近好像有鋒面的樣子,然後學校附近總是一堆警車救護車開來開去每次的響聲都超大的,今天剛好遇到很多次消防演習的樣子,一響鈴大家都必須離開建築,完全很徹底地實行啊。




快被我吃光光的貝果

今天很奢侈的買了早餐,不過只要$1.79就可以吃到美味的起司蛋貝果好像還不錯

下午的寫作課in-class writing其實沒有我想像中那麼恐怖,就也只是擬草稿不過老師有個別指導,常常發現聽不太懂老師說的耶..

明明一開始這堂課還很有把握老師講很慢都聽得懂的說,沒想到才幾堂課就破功,反而是一開始覺得聽不太懂行銷課的教授說話現在變的很能瞭解而且很喜歡,哎誰也沒料到事情變成這樣。哦對了,我的writing主題好像有點自討苦吃XD

一頭霧水的參考書籍啊啊啊

今天的照片接下來都是自拍了哈哈哈,啊對了忘了告訴大家上次室友幫我摸一摸相機他就好了!可是好像我一拿他又壞..害我都不太感動它啊啊啊

感謝神手室友

來報告今天的運動!每個禮拜二四都會有的體育課就別說了,因為總是不太會流什麼汗阿感覺大家體力都很差耶因為老師也不敢叫我們跳太多次XD

上完體育課春風滿面的樣子哈,風吹著超舒服的。
 這個是要上寫作課之前有個人跟我說他已經開始放假了真是氣死我的表情==
 準備寫作文的無辜少女1
 準備寫作文的無辜少女2 (XD)
扎耳後的感覺總是有點不太一樣啊。

好了結束一連串自拍連發,寫作課也結束了XD回到宿舍跟瑞典室友Alma聊了一下天,發現她竟然會作曲耶超厲害的,而且還很會用GarageBand還示範給我看!超級酷!然後今天其實又自己煮義大利麵了但是怕大家看膩我也就沒照相了(根本是因為自己太餓馬上就吃掉了XD)晚上七點鐘去跳Zumba課!完全免費的課程啊~~~~~突然覺得我們學校其實設備超多活動也超多超棒的!


這是教室的照片,不過沒有辦法拍到正在跳的樣子因為我很認真在跳XD總之是個流很多汗的運動而且要一直狂動屁股胸口跟肚子,呵呵呵呵呵呵呵。我想我應該一個禮拜三堂課堂堂去報到~~~

跳完Zumba的樣子

大概是從七點跳到八點過後,運動有點上癮,決定與室友在衝一發健身房去踩個腳踏車!

 被我選中的有椅背腳踏車~
 還可以看節目看新聞看電視


反正今天有運動超開心的,終於健康一點了要不然感覺這幾天吃下去的東西都一直囤積在體內也是很恐怖啊。明天晚上綸綸要回來了!!!!!!!!!!!!!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