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15」- 美國最好吃連鎖早午餐店IHop!第一次逛美國Outlet


經過昨天cheese cake factory的洗禮,今天中午我們又到了一間叫做IHOP的店吃午餐,這間餐廳主打的應該是pancake,menu裡的照片完全光用看的就可以滴口水,於是我跟厄瓜多女孩nicole一起合點一個omelette還有附三片pancake的套餐,自從昨天那餐後發現一起share是最經濟實惠的辦法既不會花太多也可以吃飽。








不得不說這是我有生以來吃過最好吃的omelette了>_____<
原本就很愛pancake得我大概三兩下就解決它了,總是要很多很多很多很多楓糖:D

吃完豐盛午餐之後就準備要回去Scranton了,徒中經過了一個outlet!但是你也知道在旅程的結尾剩的錢其實也沒很多,不過outlet真的是很過癮很多東西都直接殺半價,直叫人心癢癢~所以還是意思意思拿了兩個小小的coach零錢包開心一下:P


逛完outlet後再過個幾小時的車程就回到了Scranton,沿途會發現外面吹來的風越來越涼,我猜應該是越來越北的關係吧,不過比起華盛頓我倒真的比較喜歡Scranton的天氣,不會一直都這麼熱。

再來就是要面對明天的一堆作業了,老實說每次都很想擺爛不做但明明自己都知道這樣不行,所以就一直拖一直拖拖到不能再拖,但是在這之間心情就會非常浮躁。發現自己總在備課業的事情壓著跑的時候更容易東想西想,大概又是所謂抗壓性很低吧,我知道生活還是需要點壓力,但每次都覺得真的好痛苦。

美國的生活至今還未讓我失望,只是我自己處理生活的方式還是得在多用點心,覺得自己很多地方明明可以做得再更好些。偶爾會有一點虛榮心作祟,知道被很多雙眼睛看著所以才更想活得更好,對於那些一開始就抱持著不看好的眼神,我用盡所有力氣想讓你們的期望失望,想讓你們嫉妒我此時所擁有的笑容所有的生活所有的一切,但有時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崩潰,是不是給自己太多壓力了我不知道,從小就不喜歡輸,輸了卻又輸不起,但我還是不想輸。

總是這樣,發洩完還是得繼續往下走,明天也還是要過,功課也還是要做,繼續躲在這裡聽音樂放空逃避也不是辦法。

於是給了自己一點時間築了一片牆,讓我知道不管什麼時候遇到什麼事情你們都一如往在會在那裡支撐著我的夢想。


摁,該做作業了。

2 則留言:

  1. 現在我們要心煩的也只有作業唸書,偶爾想想未來方向。
    但當到了以後要完全對自己負責任時,令我們心煩的就不會只有作業了><

    親愛的還是祝你加油,你只要用心起來就會做的很棒!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吧聽你這樣說現在的生活真的比較簡單
      或許我該好好把握一下!
      偶爾唸書感覺也很不錯
      對了我室友怎麼都有一種唸書魔咒啊跟你一樣哈哈哈哈哈
      還記得以前我都在鬼混你都在唸書(有時還會睡著或是念到床上去)
      現在是我在鬼混他一天到晚在唸書

      我怎麼一直在鬼混XD

      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