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7日 星期五

「交換學生Day40」- 搖身一變變成阿拉伯女子


嗨一好久不見!偷懶如我我有好久沒打網誌了哈哈哈,但我很乖我還是有乖乖的把它補齊...我會這麼晚打完全是因為我昨天(今天是禮拜二)



有個管理學的Exam然後我禮拜六又出去玩禮拜天在唸書所以才...(理由很多),好嘛總之我回來了!以一個阿拉伯女子的姿態呵呵。

今天白天的時間我又開始處於一個超級崩潰小姐的階段,因為我在記帳XD
然後開始探討想去哪裡玩可是假也就這樣一點點,然後還要考慮錢錢,還有車票還有旅館什麼一堆有的沒的,為什麼這裡系統這麼複雜啊...(我都覺得日本簡單多了)

總之有點懷念台灣(咦?)就是很想看中文啦!在台灣旅行簡單多了...所以我回去台灣一定也要大玩特玩大環島特環島(有這種用法嗎..)

反正禮拜五就是一個閒適的一天,沒有任何課,最近發現時間一直過得很快,每次都是一個禮拜一個禮拜再過,像我今天就一直覺得ㄟˊ不是才剛禮拜五怎麼又禮拜五了。

然後下午依舊去跳可愛的Zumba動動身體,發現自己還是不太會律動耶好煩噢。跳完之後就去了這個可愛的沙烏地阿拉伯event,我絕對不會說是因為有免費的食物^_^

你看這個海報很可愛
 比我想像中小了點

 hi Rayan
 好拉看起來還好可是還不錯吃哦
 這個不知道是什麼有點不敢嘗試,但我是想拍可愛的小國旗
 就是一直吃這個吃到飽啦~左邊是雞肉炒飯右邊是羊肉~好吃
 剛運動完的裝扮有點醜
 好像是阿拉伯女子的衣服
 開始跳阿拉伯舞蹈了
 其實我個人不知道那根棒子的意義...

 所謂甩法舞?
 偶好喜歡這張喔哈哈
 右邊的女生是之前在那個學校活動那天跳舞認識的!能再看到她很開心因為他人超好的,那時候我就跟她說我不知道要怎麼跳但他就是笑笑地跟我說Just enjoy the music!反正讓我覺得很親切
 我粗壯的大腿~重點是右邊那男生蠻可愛的哈哈哈哈(綸綸我最愛你XD)

 賣石油
 哈哈哈

他們人都好好又好可愛喔,我覺得學校一直辦這種有東西吃的活動真的超~~~棒XD雖然替我省了荷包可是我怎麼覺得我的肚子跟大腿有點糟糕了 囧

還好有這個活動讓我覺得我不會虛度光陰要不然每次我都覺得我一放假就在宿舍鬼混...
btw今天認識了一個明年要去政大交換半個學期的學生!太酷了~他叫做Mitch然後我要去波士頓那天他剛好也要去紐約所以我們就可以一起搭車他就可以帶我去轉車了~~希望我可以順利抵達波士頓!

送你阿拉伯舞蹈哈哈哈哈我跟笨蛋一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