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7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30」- 來美國一個月了!和綸綸一個月了!


時間過得好快又好慢,不知不覺來到這個小城堡一個月了!明明就才感覺一下子而已竟然也過了30天,我的米國留學生日記剩下八個半月了:(



在這一個月之中體會到了好多事情,來說說有關校園安全的事情好了,這個學校的警衛(警察)都非常的盡責,常常會在晚上的時候巡視校園,然後一有什麼危險的事情(譬如有人在哪裡被搶了,或是有人在哪條街附近遇害(放心不是我們學校的人)),都會寄email通知學生。
然後路上的車子都會讓行人先過馬路完全不闖燈
不知道有沒有說過我們的宿舍每天都會有人來幫我們收放在房間的垃圾!清空垃圾桶還有洗廁所換衛生紙之類的,在這裡幾乎不太要買衛生紙因為也都有提供超方便的。

原諒我這禮拜在水生火熱中打文章都既快速又馬虎嗚嗚I promise after this week我會恢復正常'n'
這禮拜跟上禮拜完全就是埋首書堆中完全很少跟外界接觸,太可怕了絕對不能因為讀書而忘了體驗生活!

看到這張照片就知道我今天馬上就去吃我昨天沒吃到的pizza哈哈哈

晚上順利的交出了寫作課第一份essay覺得剪剪貼貼的非常完美因為其實修改頗多換了一堆詞XD上完課之後回到宿舍晚上去跳了Abs訓練,我的肚子好酸還有大腿也快斷掉了...


不過真的很想持之以恆欸因為我好想有美美的腹肌噢
 Clair在這裡悠閒的瑜伽是對的嗎==
學校的游泳池一到後面就變超級深!不過好多人游得超像美人魚超美的

本來運動完應該好好待在宿舍準備明天的speech跟念marketing結果不小心被今天的晚餐小聚會給吸引去了,不過好險有去因為好多美食噢!!!!><

終於再度與人溝通XD
Konomi做的生魚片壽司!
 好甜的甜點
還有一些不及備載的料理,還有你看右邊!是黑膠唱片播放器!太酷了

結果今天就在一個飽食中結束,我又繼續回到宿舍準備我明天的speech,然後今天是台灣時間與綸綸的一個月紀念日,往常的今天都會做些什麼但礙於我在米國然後這週又很忙QQ請原諒我><但是有了你天天都是情人節啊每天都開心到不行:D
謝謝你這一個月以來零時差的陪伴:)


每次都覺得能遇見你是一件非常幸運的事情,擁有你更是完整了我缺陷的生活=)
謝謝你讓我過得如此快樂
謝謝你成為那個我一直都在尋尋覓覓得對的人:)




thank you for becoming the special one in my life.
and I will cherish every thing we have and every day with your accompany.
I love you 綸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