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6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39」- 被偷走的那五年(有點荒謬但沒錯我在這看台灣電影)


很瞎但沒辦法啊誰叫這太吸引我,會看這部片是因為摯友小花同學推薦的,她說預告片裡有句話讓他覺得很sad然後我看完之後也覺得一陣鼻酸。「為什麼一覺醒來,你就不是我的了。」


然後這部戲也真的是悲的很徹底,我一個人在宿舍裡哭到不能自己實在是不懂我搞啥啊在一個美好假期的beginning就這樣哭到我臉都腫了!!!!
當然還是要謝謝最貼心的男朋友聽到我想看就馬上幫我弄好載點給我,世界無敵貼心可是你怎麼不把自己也放在載點裡啊我一個人看這片超級無敵折磨:-\ 雖然我們同時在看。
好吧總之如果你在台灣就去看一看吧,還不賴,張孝全好帥(重點)。

(一個瞬間突然想不起來我白天做了什麼)
最近日子也真的過很快,我明明覺得這禮拜才剛開始怎麼又要放假了,是不是更該好好把握時間。哦對了我今天早上很暴躁,哎每次講到錢我就會變成這樣真的是,就是一個對金錢超級無敵沒概念的人啊而且又常常忘記記帳然後現在又一直有一個快要透支的概念實在是很討厭,為什麼什麼事情都要錢!!!!!!寒假想去很多地方玩因為我們12/14就開始一直放到2/3的樣子,整整有一個多月可以玩可是想到錢我就頭大,如果想去旅遊是不是就代表不能買太多東西呢....可是我很想去outlet呀....(又開始進入煩躁模式)

不過最近好象頗多活動的十分開心。

今天跟媽媽聊天提到放長假的事情,然後提到綸綸如果來找我的話是不是我就會沒辦法跟一大群國際學生出去玩啊什麼的,一開始聽是蠻有道理可是再仔細一點想想,其實我原本還有更多的計劃是希望我自己一個人去完成的,我希望我可以變得更堅強,我希望我可以當個背包客自己闖蕩蕩,畢竟自己出去要做的功課很多所以也會對這個地方比較瞭解。舉例來說吧上是去華盛頓DC就是一個從頭到尾跟著西班牙人走的概念然後我也不知道這裡有什麼著名一切都是去了才知道,也不知道哪裡是哪裡,其實我覺得這樣頗糟糕的但我其實也是可以避免只是難免有人帶就會有惰性想什麼也不想查,so所以這一點也不衝突。另外就是我一直很想跟男朋友出國旅行啊~~~難得有這個機會怎能放過XD!

大概就像是之前所講的一般,所以這也算是我再來這裡以前所計劃的一部分吧:)只是不知道綸綸能不能來囉:O

最近幾乎天天去舞蹈教室報到,每天都有不同的課耶從禮拜二練腹肌大腿禮拜三跳拉丁禮拜四是歡樂Zumba時間明天也有Zumba!運動流汗好像變成在這裡生活的一部分的感覺很棒,希望回台灣時不僅沒變胖還有好身材XD

我真的很喜歡穿學校帽T!!

哦對了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我的房間有電暖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也在這裡教書的台灣老師提供><


最近一直很想哼哼唱唱的,希望近期之內有辦法生出歌畢竟我都選好歌了呀!
送上今天聽到的美國歌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