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30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43」- 早起的空氣健康新鮮,如果中分的話....


我真是個吃飽沒事幹的女子,好啦因為這天太普通了完全沒有照片於是我來補一下我上禮拜拍的中分照XD,我絕對不會告訴你我拍這些照片的trigger哈哈,但就是秉持著以下的原則拍出下列照片:1)模糊到不能再糊但卻還是要有一點清楚 2)很深的鼻影以及眼妝 3)視訊鏡頭












然後就照出一堆假人照片XDDDDD其實這妝超級濃耶是在鏡子裡都會被自己嚇到的那種!可是照片裡面看卻還好,不過偶爾這樣玩一玩也蠻開心畢竟化妝本來就是我的興趣:P哪天心血來潮頂著這種妝在校園裡亂晃好了看能不能多得到一點注目XDD(我覺得有人看到這裡要來關心我了:P)


好啦我認真地說一下今天做了什麼,我早上六點多就起床然後七點出門去圖書館打我晚上管理學的報告,是三篇journal根據老師上課教的東西跟生活作結合,然後一次欠了三個chapter所以就速速的拼完,一開始還以為沒辦法結果沒想到在圖書館打報告效率神之高,我看我以後有作業要做都先在圖書館弄完再回來好了要不然在宿舍都進度低落XDD
打完報告後中午回來修個息吃午餐,再去上下午的口說課,結果發現好像又快要演講了:I
晚上的管理學其實一直不知道是怎樣考所以很緊張,背一些名詞解釋有的沒的結果最後出來是五十題選擇題!!雖然很爽可是我發現我根本沒有非常熟有一些還是達不出來..
不過至少有個方向了希望下一次能更好然後希望下一次依舊都是選擇要不然我一定@#^&@(@*$


明天要交報告.........................................
怎麼永遠有寫不完的作業啊=口=

對了我今天還去繳了個活動的錢哦!這禮拜天要去農場然後下下禮拜有鬼屋的樣子:DDDD
這禮拜的活動很多耶除了禮拜天的農場外禮拜五有一個Scranton Downtown night只要繳$5就可以選餐廳去吃晚餐(可以點$15以下的)然後還可以看電影!簡直超級賺,然後禮拜六要color run!!!!!!!這可是我花了$55報名的...在台灣參加不到當然在這裡跑一下啊哈哈哈
希望週末都是好天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