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44」- 在這塊土地上很多優秀的人


好瞎噢今天沒照片就用一張希望未來拍的成真人的照片來補一下好了:|



每個禮拜二跟四行銷課之後就是我跟Young的早餐時間,通常會瞎聊,這次她跟我聊的是他在紐約碰到的韓國人,然後是從小就在美國長大的(大概就像我們口中所說的ABC只不過換成韓國人而已)反正她就說他們是在bar認識的然後她很喜歡他雖然他的年紀不小了但是看起來卻沒這麼老,聽說他36歲~然後是個廣播公司的副總裁的樣子,而且young還去過他家聽說在Times Square附近然後view超好,Young還說根本就不用去帝國大廈看夜景了在他家就夠了XD

而且她還說了一個很糗的經歷,就是那男生找他去餐廳吃飯,然後Young說她在他面前不知道為什麼就變得很不會講英文很卡,但她其實跟我講話的時候都超順的,她為了想證明他也是聰明的所以就告訴那男生說她念的大學是哪間,不過那男生並不知道,所以Young就跟他補充說是韓國的前四名大學,不過談著談著就意外得知那男的是MIT畢業而且他當初申請13間大學(包含哈佛、史丹佛等等常春藤名校)全部都有上,Young說她突然覺得自己超糗XD

然後那男生也會偷偷揶揄他說前四好大學。好拉只是想說美國隨便幾間大學就可以把我們打垮,我也不知道政大在國際到底排多少好像真的非常後面畢竟很多人都不知道,想當初我考上政大的時候我爺爺可能覺得這只是一間普通的大學,然後我爸就跟他解釋說我除了台大之外都可以念XD(這樣聽起來好像厲害多了),其實這也是一個主因為什麼我現在有時候會有點後悔的原因,如果填個什麼清華或交通這種人人皆知的好大學是不是聽起來就比較厲害,但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追求這些要幹嘛。

在美國工作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更何況語言就輸了一大截,但好處是我們會中文就是了XD只有在這時候會希望中國越來越強哈哈哈

好想念間美國名校哦,可是研究所根本找死啊。
還是先乖乖工作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