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0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63」- 我有一個宅男男友嗚嗚嗚


美國的女生好像都很喜歡綁辮子,看過不少個了雖然很想拿手機偷拍可是這樣太詭異了所以只好只用打的,有些是會像這張照片一樣綁在一邊,他們可能不會像我這樣拉到後面會直接垂吊著,或是把全部的頭髮綁成辮子弄到左邊或右邊,或是放在後面。

總之以前在台灣啊就會被覺得綁辮子是一件很ㄍㄟ掰的事情什麼裝清純裝可愛之類的,但在這裡就可以肆無忌憚哈哈哈哈





偷偷承認這些照片其實是禮拜一的XDD
因為我今天一整天呈現一個阿宅的狀態,我就一直在弄我的speech兼在家裡歇息放假XD真的是很混...
不過今天的skype又破記錄了XDD
僅此紀念一番18:15:42
但是大多數時間也就是放著自己做自己的事情偶爾才講講話聊聊天所以~~

然後如我標題,今天聽了不少KPOP,會想聽是因為禮拜五去bar的時候young eun的裝扮讓我想到少女時代的run devil run,所以我就想說來聽一下,才一放大概前奏是oh所以我們家一綸的表情開始轉為微笑.........................(宅男的微笑.............
怎麼辦我又想偷偷爆他的料了他以前的密碼竟然是ilovesnsd****(後面是一些數字)..怎麼辦我嗅到一股很宅的味道.......
然後我就問他你知道這是什麼歌嗎,他就非常快速的回答我了,然後知後就想說來測試一下他就放了幾首他幾乎都知道..好可怕,最可怕的是下面這首!我才放三秒!!!!!!根本歌都還沒進他就知道是什麼歌了

真的是會有一種很雞皮疙瘩的感覺,因為配上他看起來很單純可愛的笑容在想像它是一個宅男...傻眼。
可是她還是可愛的不得了Q_Q

好了不放閃了...
但是泫雅真的是我的女神,超美的!然後我今天認真的看了ice cream的MV,我記得這首歌剛出來的時候我超討厭因為我覺得很難聽,可是不知道為何今天莫名覺得其實蠻好聽的..而且我好喜歡他在ice cream裡面的妝,還有頭髮,害我又好想剪妹頭了。哦還有顏色!等綸綸快來的時候再去染頭髮~染淺淺當歪國人:P

大家一起來韓流~




2 則留言:

  1. 說到韓歌...
    你應該有聽過某一首吧
    副歌一直唱著"到南部弄假牙,好擠啊"

    超好笑XDDD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