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2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65」- 難得清閒的禮拜二


往常的星期二都是非常繁忙的,早上八點半的行銷,一點的體育,兩點半的作文。

但是今天因為禮拜是要第二次行銷考試所以禮拜二變成optional就是如果有問題再去就可以了(我壓根連一個字都沒看怎麼會有問題),然後這禮拜作文課是conference週,就是一對一教授與學生對談,所以我的時間是禮拜四,因此禮拜二的課就取消了。

最近常常睡到中午,就是抱持著一種要睡飽的心情,雖然睡飽了心情很好,可是又想到每次都浪費早上美好時光在睡覺就覺得很不甘心,於是打算這禮拜過完開始調整作息,希望可以十二點半前睡覺然後早上七點半起床,摁聽起來不錯。

首頁的圖片又是downtown,今天體育課下課特別走跟平常不同的路,決定從後門,結果映入眼前的是我一直很想去探索的美景,原本十一月初的假日想訂火車票去哪裡走走跳跳,不過後來為了省錢所以作罷,不過有新的計劃,大概就是在Scranton走跳吧,想當初剛來之前還想好好瞭解這城市想說說不定可以寫本書關於Scranton,殊不知我懶惰的不像話。希望那三天我能好好利用,然後再給你們看漂亮照片:D

anyway其實今天沒做什麼耶,午晚餐又是熱昨天的南瓜飯來吃省錢,飯後吃點水果。


這裡的葡萄不貴,吃起來就像好事多賣的那樣不用剝皮也沒有籽,而且頗甜的,不錯。

btw大家好像都已經沸沸揚揚地在討論萬聖節要穿什麼了,所以昨天我也上Amzon下訂單,希望可以趕得及送來,另外還偷偷定了一個神秘的東西,等我收到再跟你們分享好了!

好像該找個時間把第二批名信片寫一寫了呢。

昨天翻到之前為了成發買的長靴,不過後來因為一些因素所以沒穿了,倒是很後悔忘了把它帶來美國:|
現在好想穿長靴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