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0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73」- 爵士樂盛宴,萬聖節在美國的氣氛好濃厚


發現隨著萬聖節的到來好多活動都接著而來了,到處都可以看到有關於萬聖節的擺設或是小活動之類的,雖然台灣也有裝飾,但是實質來說的活動卻沒幾個。

突然想到去年自己漢室友一起裝扮成南瓜的樣子發糖果給大家,然後順便收集一百個合照,太喜歡過節的自己,配上願意和我一起合作的好朋友,希望將生活周遭都點燃起一些溫馨的亮光。
送給你們相簿

不過今年看著臉書感覺大家也都有裝扮紛紛去party什麼的,怎麼不記得自己以前有這樣,可能因為所謂的夜店都太遠了,身邊也沒有愛去夜店的朋友所以只好act as a healthy way哈哈簡簡單單發發糖果而已。有時候在想等到回台灣之後會不會戒不掉每個禮拜至少一次party的習慣啊XD那我得快點找個伴陪我才行了>_^

 今天中午煮了簡單的咖哩飯,簡單用了洋蔥馬鈴薯跟雞肉(都是上次剩下的),有沒有發現我這次進步了只有煮一鍋XD因為我本來只是想煮一碗的份量...我想我自己會把我的份量double個好幾倍,如果想吃一碗的話大概我只能假設我要煮一口的份量那大概會剛好吧哈哈
燈愣!其實頗好吃的哦
and我又收到包裹了!最愛amazon prime總是速速到貨^_^

上完演講課也就回宿舍休息一下,又翻滾了睡了個午覺,聽說晚上七點半有音樂會所以就一直晃晃晃等到那個時候。
 是在這棟類似教堂的建築裡

 原來是學校爵士樂社的萬聖節發表會
 選了個二樓的位置
 每個演奏員都有裝扮呢
 最喜歡這個XD超可愛的床單鬼
這裡有小影片,是我錄下了一些小片段最後剪在一起,可以體驗一下現場的魅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fBvEphokGc




結果聽完之後發現denaples四樓有那天播過的R.I.P.D,深愛食物的我以及深愛飲料的他我們就這樣拿了東西走進去吃完就走人XD
那部戲就算再看一遍還是覺得是世界大爛片orz.....

明天又是一個禮拜上課日的最後一天了!然後就是萬聖節了!!!
狂歡連三天oh ya!






2 則留言:

  1. 也許其實也有很多人在消化妳的分享
    我才要謝謝妳無私持續的分享這些不同於台灣的每一天:)
    即便有時候很充實有時候悠閒平淡 但這就是生活:D
    昨天北大也辦了場戶外音樂會
    請來了國外樂團 國內管弦樂團 國內合唱團和幾位經典的歌手
    不得不說國外樂團的感覺就是很不一樣
    雖然不是職業的band 但那種自在生活的感覺卻是很嚮往也很舒服的

    說多了抱歉哈哈
    不過妳的影片看不到....它顯示為私人影片

    回覆刪除
  2. 啊啊啊抱歉我太愚蠢了QAQ
    已經改過來了!!
    哎只是像現在這樣偷懶的時候就會覺得很抱歉啊
    我好像應該不要把事情都托在一起像是speech..
    因為我昨天有個speech可是萬聖節玩太瘋根本沒準備好..
    結果就跟老師延長到禮拜三了
    我想我有空補打的時候應該會一起打進去Q_Q

    國外樂團比較enjoy在他們自己的音樂吧,而且也比較有特色一些
    雖然不知道我們這樣是不是崇洋媚外哈哈哈管他的

    有的時候會覺得在這裡的每一天都是奢侈
    但是卻會不小心讓時間偷偷溜走:|

    回覆刪除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