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45」- 第一次早起運動!


好廢喔今天只有一張照片XD
不知道是哪根神經有錯在禮拜一的時候跟Alma聊天剛好遇到他那天早上從Gym回來,然後就問他都什麼時候去啊之類的,結果他就提說他禮拜三會去,結果我自己在那邊跟人家約,然後到了前一天晚上才在後悔...


但也是不錯我們約7:15一起去,還好那天有稍微早一點點所以早上還起得來,只是完全沒化妝綁個頭髮就出門了。Alma說他會早上來的原因是因為早上比較不那麼多人可以做任何想做的機器,不過我其實一直以來也就只踩過腳踏車而已..
所以今天就特別嘗試新的,首先第一個是跑步機,第一次很認真地在跑跑步機,只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耳機竟然開始電我!我懷疑時什麼沒接地之類有的沒的吧,一開始是懷疑耳機問題不過後來我實在是受不了了(因為真的會痛!)就換回踩腳踏車然後一切又開始正常了。
後來我就去試首圖這個夾大腿~還覺得自己很厲害跟綸綸炫耀結果後果就是我的大腿痛了超久又超酸!甚至連今天都還在痛(今天是禮拜天),總之我下次不會再輕易嘗試了QQ

然後今天是打破紀錄視訊最長的一天哈哈哈整整13小時,我也不知道我們是在討論什麼東西這麼起勁總之值得紀念一下就打出來。


跟Sujin談到了冬天的Scranton,聽說真的很冷很冷,不過問她上學期看過幾次雪他倒也只跟我說五六次,而且最後一次竟然在三月耶好扯。但下雪就跟下雨一樣,畢竟這裡本來就不常下雨了所以我想冬天也是雖然會很冷很冷但是也不見得會很常下雪。不過我還是非常期待啊畢竟我從來沒看過雪Q_Q一定要堆雪人~!

還記得在年初許的願望,好像在今年都要一一實現了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