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69」- 美國萬聖節服裝店+Bowling在美國打保齡球、學校鬼屋


雖然昨天弄一弄也就四點多了,不過今天還是照樣早起,因為今天的行程是去買Halloween Costume!怎能錯過。



我們原本大概有六七個人相約,不過後來西班牙女孩們因為五點才回去所以有一部分的人根本起不來,所以最後成行的只有五個人,我、Rui (日本女孩)、Paloma、Paul (Rui的男朋友)、Nicole。自從Nicole搬來McGowan之後我們的感情變得更好了。

首先我們先搭乘接駁巴士到viewmont mall,原以為他們是要去裡面買,結果發現原來是要去一間店,專門賣halloween costume的店,聽到這裡我不免很興奮,想說天啊所以我那整間店全部都是賣萬聖節服裝的嗎,這樣就不怕找不到衣服了!其實前幾天我都一直在Amazon上面瀏覽,有看到一些頗喜歡的但是就遲遲下不了手,有些因為shipping的關係根本來不及所以只好作罷。
不過從viewmont mall到那間店的距離其實不遠,走路大概十分鐘就到了,但是問題在於,沒有人行道讓我們走啊...

 我們在想要不要走黃色區域可是後來覺得應該會被車撞,後來又在想要不要走草叢區,不過沒走好就會摔倒不知道哪裡,所以後來我們最後還是決定叫計程車
為什麼我們要如此克難..美國人就是看不起沒有車子的人嗎><為什麼連個人行道都不給嗚
 接下來就來到這間店了!我比較想問的是...如果不是萬聖節期間他們還會開著嗎?那這樣還會有客人來嗎:-[?
 各種種類依照角色來分,不過倒是沒有我想像中這麼多,還是Amazon強大XD

不過想說既然來了也就挑了一些配件像是假血啊化妝的東西啊之類的,然後默默下定決心上Amazon買,不過今天聽Rui說才知道原來我們不只要準備一套,因為萬聖節所以可能會接連兩三天都有變裝party,Rui本身買了兩種不同的一個是尋找威力另一個是原始人,而我呢..嘿嘿嘿嘿敬請期待吧XD
突然又接了個食物一定嚇到你哈哈,因為後來買完我們就回去mall,然後還記得嗎!在那間mall裡有我最喜歡吃的烤雞肉飯,當然路過要買一下啊><不過好像沒有上次這麼好吃耶~

之後我們就搭公車回學校了,然後因為等等五點多有bowling,是international student club的活動,但是我們全部都累壞了於是決定午休後大家再見。

 於是五點了集合了搭了車來到了打保齡球的地方,突然想到自己高中的時候體育課就是打保齡球,不過距離上次打保好像是好久好久以前的事情了:-/

 非常之懷念感QAQ


到哪裡都可以鴕鳥一番

 一副看起來超弱的樣子,阿不是看起來是真的超弱...
我記得我以前在道明沒打這麼爛啊怎麼搞的啊一直洗溝...

哦對了今天我是攝影長哈哈哈,第一張封面照片就是用我手中這台拍的

然後我又盧蔡昇祐買食物了XD玩完之後就搭車回去,此時突然想到前一陣子在email收到一封好像有鬼屋活動的活動就問問他們要不要一起去,後來是我跟Laura還有Palan(西班牙男生)三個人一起去玩。
haunted這關鍵字~是抓鬼嗎?其實我到現在還是霧煞煞可是halloween看到這個字大概有九成都是鬼屋
 看剛剛的信可以知道這裡本來是宿舍但是現在不是了,不過為了萬聖節又再度開啓然後是一個鬼屋的概念
 他的設計是整棟樓不過每層樓大概只有兩三間是有佈置鬼屋,會有導覽人告訴你要進去哪幾間這樣,然後整棟樓其實走廊什麼都有佈置的蠻恐怖的。
 每個房間裡面會有一個情境這樣,這好像是後來突然狂閃燈我剛好拍到亮的地方
 其實他們的佈置都蠻恐怖的,只是你也知道英文對我來說是個外星語哈哈哈,不過還是有被一些嚇到啦

 看到小丑都會毛毛的...

 手太晃拉..樓梯


大概就是這樣,好想再去勇闖征服一堆鬼屋噢哈哈哈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