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3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56」- 有名的mike's pastry、Quincy Market and Boston Harbor,Octorbor First


今天多了Rosa的棉被我終於不再被冷醒了'u',今天的行程是Quincy market還有Boston harbor,另外還有去小義大利區吃有名的mike's pastry!


總之今天就是個歡樂的吃吃吃日子!
對了告訴大家,照片如果覺得太小點一下他就會變超大了!!!

 今天竟然有pancake!!!還有管麵:D
我真的好想來念他們學校喔(純粹為了吃><)
今天趁著有時間我們跑進昨天辦婚禮的教堂看看
 哈哈看起來很貝多芬之類的XD
 簡單談了幾首歌發現手越來越琢了:(
 碰到鋼琴就很開心:D對了不知道是什麼節日我在波士頓的街頭都可以看到放著鋼琴耶,大概看了兩三台了!
 從前面往後看(上面是大風琴)
 這個是台上的電子琴..看起來超厲害的
 這個是大風琴!就是教堂上面的那個
從上面眺望,我發現啊他們的樓下(地下一樓)是給其他宗教使用的地方,像是有佛教的或是伊斯蘭教可以祈禱或是靜坐的地方,感覺很酷
 後來經過的一間教室..可以不要這麼奢侈嗎><

後來我們就準備搭車子去Quincy Market!我們打算搭到Harvard在坐地鐵過去,結果每想到一道Harvard下車就看到類似遊行的東西,一開始先看到的是西藏獨立還想說天啊也太厲害了竟然可以弄到這麼大陣仗,結果發現好像是有很多不同族群的人一起的聯合遊行,似乎是搭配Octorbor First的節日,總之超幸運的!來這裡遇到好多一年一次的活動,Judy竟然今年才知道XDD




 很多人站在周圍觀看,特別的是可以加進去遊行裡面一起走!


 好大的紅貴賓!
 我們在遊行裡面了:P


 這個人的裝扮好酷,那時候還有記者在訪問他

獻上一個遊行的影片感受一下氣氛:D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Gym45dIa9I
%

這個也很酷!一次可以弄好多泡泡~當然要放一下影片

後來我們甚至還逛到了一間二手店,只能說跟Judy在一起根本無法省錢啊,他一看到裡面的東西其中一個是他之前買的圍巾,然後二手的竟然只要$14她說她那時候買$60,然後她就很誇張講的好像如果不買就會非常可惜XD反正其實我一點也不排斥二手的東西,剛好又在看到一雙短靴是意大利製的剛好是我的size而且只要$35(我的上次跌倒磨破..)再加上她的大力推薦所以我就敗了XD


 搭了地鐵又在boston park下車,發現有一些美美的街頭擺設藝術,題目好像是color globe之類的

 Taiwan!!!
 所謂的水陸共用車!聽說高雄也有可是我從來沒坐過..

 波士頓比較不同的地方是這裡有很多關於以前文化所遺留下的東西,大概像是台南那樣,所以建築有些就會蠻特別的,在波士頓常常會看到打扮成這樣的人在為人講解,不過聽說有一些是自願的只是純粹喜歡為人導覽,發現這個城市的人們好像都很以生活在這城市為榮,也難怪,這麼美有這麼舒適的城市。

 所謂波士頓大屠殺的地點,說大屠殺也不過五個人..跟南京大屠殺比會不會差太多:|

再來走到Quincy Market附近了,先看到一大群了圍著圈圈在看表演,但說實在也普普通通啦..不過我們晚上六七點經過的時候這些人竟然還在...

 重點站!Quincy Market到了!!!!!
 一樣也有人在表演
 裡面是一整條街,有點三鳳中街的感覺不過高級許多XD整條都是吃的!!!
 超級大餅乾!不過我買的是布朗尼XD
雖然要五點多可是還是很誘人!而且真的很好吃,上面的那些事做餅乾放烤箱之前的麵團,他好像有一個名字但我又忘記了,這常常被當成配料就連去吃冰淇淋都可以加
 重頭戲!!在波士頓一定要喝的chowda!(巧達濃湯)
 配上龍蝦卷:D(lobster roll)
波士頓靠近海港,Quincy Market走到底再過一下就是Boston Harbor,然後龍蝦是這裡的名產所以一定要吃!
 超級好吃!
然後巧達湯也超濃郁,吃完這個根本滿足,雖然這樣要$21多...(傻眼)
整條街就是看著一堆龍蝦料理,當然也有一些其他的,整條街都想吃...
 接下來我們準備離開這裡去旁邊小義大利區吃有名boson mike's pastry 
 到了!
 裡面簡直大排長龍,不過大部份的人都是要外帶,所以內用就坐著就有人會幫你點了(雖然等了好一陣子XD)
 非常興奮!
 燈愣!來了!是這裡有名的捲~好啦我其實不知道他叫什麼
 看起來是不是超可口!:D

 因為他長得很漂亮忍不住跟他拍了好幾張XD

所以當然又拍了影片!讓你們看看這卷裡面到底是什麼玩意!



 可愛的佳寧:D!真的超級謝謝他帶我去這麼多地方><

離開這裡時已經天快黑了,小義大利區整條街都是賣義大利麵,雖然價錢都不便宜,但是裡面還是都坐滿了人,有問過佳寧為什麼美國人消費都這麼高,他說其實因為美國人不向台灣有儲蓄的習慣,也比較敢花,而我們其實不是消費不起,只是衡量之後會覺得其實沒必要這樣花,但他們就比較講求生活品質吧(這大概從大學就看得出來,那些美國學生的房間都裝飾的超級美阿台灣學生就只是把宿舍當成住的地方而已),阿我以後會不會也變成月光族XD可是生活開心也很重要啊!
還有波士頓其實跟紐約很像,路上也都是有各種不同的族群,所以往往可以聽到很多不同的語言。
 走進波士頓海港
 這裡的房子不便宜,但其實也只是台北市差不多的房價而已。旁邊遊艇上也不時有貼著販賣的資訊,佳寧說在邁阿密有些有錢人就會買遊艇住在裡面,
有房子不住為什麼要住遊艇阿...

 海風吹得蠻冷的

 看海
這城市真的給人的感覺很好,哦對了在我們走來走去的途中Judy超關心球賽的..每經過bar就看一次因為bar都會播,在美國運動風氣真的很盛行耶是不是也來追一下
 接下來我們要去找龍蝦XD因為我一直吵著要買所以到處比較最後決定去其中一家買,沿途看見這個,好像類似坐車去墳墓區之類會有鬼屋什麼的,不過我想他在路上應該講一堆我也聽不懂再加上要$38美金所以就作罷~唉我真的很喜歡去這種鬼屋啊什麼的明明怕得要死XD

 到處都有龍蝦>///<


 這個牌子超可愛的我也順便一起帶走了XD
一直猶豫到底要哪一隻,超想要大隻的可是他要$39多中隻的只要$25,響了超久大概一小時最後決定還是帶中隻的就好><大隻的超好抱的嗚嗚嗚:'(

順便告訴你他的名字,Shrimp the lobster...是Rosa跟Judy聯合幫我取的,他們笑得超開心..
這翻譯大概就是:名叫蝦子的龍蝦.............

Rosa在昨天搭車回費城,然後今天晚上回來,原本想說我們可以去接她因為看指標才0.8mile,沒想到我們走超久還一度迷路...不過後來總算走到了,Judy超好笑他在遠遠地就認出Rosa我問她你怎麼這麼快就找到她,他說認頭髮阿XDDD當場笑翻:P
後來我們就一起從south station搭車回哈佛準備去等學校公車回學校,結果他們沒弄好時間還要再等一小時所以我們就到附近的店去休息,這間店叫做Panera好像是間連鎖的店,然後他有一個起司卷麵超級好吃!!超濃郁



跟Rosa講話幾乎都可以用中文,真好!而且她真的是一個很可愛的人!!很單純又善良><
然後我們還討論到費城的事情因為Rosa是來自費城所以它就推薦我要去哪裡要吃什麼還幫我寫了一個清單!!超好的:D
聽她們兩個講話很有趣因為他們都會互嗆對方還是用中文就很有趣!真的超級喜歡她們的!

對了今天走的時候看到了一個長得超像陳意涵的女生,而且她念哈佛..
哈佛陳意涵><可惜我不好意思拍照...............





========噁心線=============================


 貼了人工皮真的吸出好多濃喔!
 好像楓糖XD



=============噁心線截止==================


最後一天住在波士頓了好捨不得:(
真想一直待在這個城市裡不要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