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8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71」- Amazon真是罪惡啊根本網購新天地


今天是一個有點沮喪的女孩,但也就只有早上而已。對不起我又消失了幾天,從禮拜四開始有無影無蹤QAQ,但想必是有原因的


對的我今天KO了管理學的第二次考試!今天早上又從八點半賴床賴到九點,然後起床去冰箱拿了昨晚煮的水煮蛋以及一杯溫開水當早餐(我的起司用完了所以不能烤吐司...),真的好喜歡吃水煮蛋哦,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喜歡吃水煮蛋大於茶葉蛋,因為我每次吃茶葉蛋都會噎到我深深地覺得我有可能會噎死。


其實慢慢的可以抓到準備考試得要領了,然後讀起書來壓力也不這麼大,覺得在這裡的感覺比在台灣好,因為台灣的期中考及期末考制度把所有東西全部擠在一塊,這邊是分開的所以考試時間都錯開儘管常常一兩個禮拜就要考一次試可是分開來壓力感覺就沒這麼大了,都快忘記期中考的那種恐怖壓力,我在台灣時都是集在前一個禮拜瘋狂念,然後考試當周都過著日夜顛倒的時間,雖然一開始在這裡也是,不過漸漸的如果好好把握假日就可以不用熬夜到很誇張,也不用像在台灣一樣一整個禮拜每一天都在疲勞轟炸....

每次抬起頭就會好想你。

今天早上一邊讀書一邊看著窗外,突然的覺得有些寂寞,可能是因為沒有妳們在身邊吧,儘管每天都會line或是三不五時的視訊,唉但是就真的很想現在衝到北大拜訪莊舒婷還有可愛北大子民或是衝去毛窩在毛毛身上磨蹭磨蹭的:-/ 還有就是...我受夠了肚子餓就要自己煮東西吃啦>______<為了省錢還不能去吃學校自助餐嗚嗚嗚嗚,好希望有人可以煮飯給我吃喔媽媽>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剩的雞肉(冰在冷凍庫大概有八九天了還好聞一聞還可以吃)
 管麵,其實我覺得這個太粗了...我下次會換過,醬是茄汁再加一些奶油醬拌在一起
雖然不錯吃..可是我還是想要有人煮飯給我吃:|

今天口說課是即席練習,真是嚇死我了,練習的方式是去台前抽兩張紙,然後把紙上的東西變成一個演講講一分鐘,可以是故事或是經驗都可以。


我抽到的是sandwich和bowl,即席亂編的一個故事要聽嗎~

從前有個城堡以食物聞名,據說城堡裡有各式各樣好吃的食物,當我知道了這件事之後我馬上就決定要前往這個地方,因為我實在太喜歡吃東西了,於是我打包我的行李然後花了三天三夜的長途跋涉終於來到了這座城堡,於是我滿心期待的打開門準備要進去了,一打開門卻發現一樓什麼食物也沒有空當當的一片,雖然很沮喪但是我仍然不放棄的繼續往裡面走,此時來到了二樓,發現有著各式各樣的甜點,餅乾、杯子蛋糕、巧克力等等,不過由於我現在想吃的是鹹食,於是我決定繼續找食物,繼續走來到了三樓,發現有各種鹹食像是pizza、義大利麵,而且在正中間我發現了一個用碗裝的超大型三明治,一看到它我馬上就爬進了大碗裡面忍不住要開始吃掉整個大三明治了,於是我花了大約一百口把它吃完然後覺得非常滿足。

好爛的故事。 可我順利通過了哈哈,這次的考驗不只是要你有creativity更是要練習不要使用停頓詞像是uh...um...like...so...之類的,還好我都沒說然後就獲得了學期成績最低的那個考試可以多加兩分!耶~

上完課之後我就去領我的包裹!因為萬聖節要來的緣故所以在Amazon訂了一些costume!雖然我付了不少運費可是結果也太讓人滿意啊完全合身,一開始還怕太大或是有差之類的!總之期待吧:D

這禮拜的party應該不少,存些體力週末狂歡!!!!!!

Amazon真的很罪惡,裡面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而且還有很多評價什麼的,雖然有些東西價錢相差懸殊,不過真的可以找到一些挺有趣的東西,不過我最近想要買凡士林的美白乳液但它上面也賣太貴了吧....但是市面上就是找不到whitening的東西啊根本欺負東方人哼哼哼哼哼哼!!!
而且Amazon會自己幫你記錄你的信用卡所以只要按幾個鍵完全不用重打資料就可以買東西了><!完全容易手滑!


總之...我得節制一下了。
十月還沒過完就透支的有點嚴重了呀呀咿呀咿呀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