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5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48」- run run color run in Scranton!在美國跑Color Run

角度不對就會變成雙下巴阿阿阿

嗨一,我又拖了好久好久的網誌!然後今天因為是color run!如此有點重要的日子就決定來打一下!之前的網誌我會慢慢補齊的:-/



這次會知道這個活動是因為學校貼了超多海報,然後是上網報名有分三種early, regular, late registion,價錢當然就越來越貴,我記得分別是$35.$45.$55,我就是那個不幸晚了一天的55...報名完之後等到要跑的前一兩天他會要你去一個地方拿衣服跟號碼還有玉米粉,也可以當天再拿啦depends~


載我們去的是住在樓上的室友,然後因為她跟Sujin好像蠻好的所以Sujin請她幫忙她就答應了,在美國有車真的好方便哦。





這些是還沒開始跑之前的照片,其實我沒參加過台灣的color run所以不知道台灣的形態是怎麼樣,不過聽說是在終點的地方大家撒玉米粉嗎(?)但在這裡就不是這樣。首先呢要跑之前我們每個人手上就會有一包玉米粉了,然後每個人拿到的顏色不同,不過大部份都只有一些特定的顏色:粉紅、紅、藍、紫,在一開始大家就已經打開然後裝扮自己了(就幾個朋友互相撒然後裝飾)

好的如圖所示,因為我拿到的是粉紅色所以一開始我身上幾乎都是粉紅,然後我們幾個有人有拿到藍色有人拿到紅色所以我身上也有些許這兩個顏色。對了忘記說了,我這次是跟四個韓國女生一起跑哦!裝扮完之後就開始了!


其實一次的color run分了很多梯次,先來先跑,然後好像也沒有要計時的感覺,所以其實我也搞不懂一開始報名團體跟個人的差別到底是什麼。


個人是覺得跑步場地有一點點不太適合因為不是在公路上就是在一些有大小石子且凹凸不平的土地上,而且有些地方還是泥濘....不過就很貼近大自然啦哈哈哈。哦還有,有些隊伍就是會特別裝扮自己,像是穿自己準備的衣服(全隊都一樣的),或是用一些奇怪的裝飾,向上面這張圖就是穿蓬蓬裙然後還有一個吉祥物的猩猩..,反正就是各隊都有各隊的特色。不過其實這馬拉松說起來有大概八成的人是用走的吧XD

然後我剛剛不是說一開始只會拿到一些特定的顏色嗎,之後再跑的途中會有穿插小關卡的感覺,但不是要解什麼任務就只是經過的時候一群人會幫你撒上更多顏色(我記得第一站是綠色再來是黃色、橘色...總共四五站的樣子),然後幫你加加油,我記得還有三個小妹妹在跳類似啦啦隊的舞超萌,可惜我那時急著跑就沒停下來拍照了。中途也會有水源補給站可以喝水。

 得到綠色
 黃色補給站
得到黃色


燈棱!我跑完啦~~~~~~
這次是5K而已其實比想像中還要容易,我們一邊跑步還一邊聊天,其中還聊到台灣的宗教,要解釋道教是一件非常難的事情更何況我歷史超爛啊(只考才考62欸....)再加上破英文我根本不知道我在講什麼但是還是成功帶過ya哈哈,其實啊來這裡交換認識了這麼多韓國人再加上之前去紐約他們帶我去吃好吃的韓國料理真的讓我超想去首爾!!!婀可以明年暑假衝一發首爾嗎還有免費導遊耶:P

跑完之後遇到的難題就是 我 們 不 知 道 怎 麼 回 去 !

因為來的時候有人載回來就沒有了,一開始我們幾個想說走到比較下面的地方然後站在路邊看看有沒有善心人士pick us up,不斷對著路過的車子施以同情眼神的我們 完全沒用XD
其實很想試試在電影裡面的那個搭便車手勢可是就是沒那個膽,她們還叫我要把褲子拉上來用腿色誘可是我跟她們說我根本沒用哈哈哈

後來站了一會兒我們就決定走回停車場直接去問人比較快,畢竟要開著的車子停下來根本是件不可能的事情。想找比較大的車問,問了一兩個都被打槍終於再問第三個的時候成功了!一開始我就聽到遠方有一對看起來像朋友的女生放著很party的音樂在拍掉身上的玉米粉雖然都點著香煙,可是我直覺她們一定很爽朗一定會答應!所以就說要去問那對"朋友",反正就是成功了!那時我們真的超開而且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終於可以回家啦~~~結果坐上車聊天之後才發現他們竟然是母女!也太rock的母女了吧!然後我跟Miji又再度做到後車廂了哈哈上次去DC也是,對了玉米粉拍一拍會從彩色變成很像泥土的顏色...所以我整張臉就變得很像玩土的孩子==

 看起來超級髒XD

 善良的母女檔

還記得我們在離開的時候告訴她們我們真的非常感謝她們不知道該怎麼報酬她們才好,但她們就告訴我們"Pay it forward",意思就是她們對我們好,我們再把這份好對待下個人,就是把愛傳下去的意思,實在是非常善良的母女檔啊!(雖然她們都抽煙XD)
之後我們就先回去梳洗一番然後我跟Sujin就一起去downtown吃午餐,因為早上早起運動又沒吃早餐的緣故我們決定犒賞自己去吃好一點的,但我沒想到她說要吃的那間竟然是我之前一直路過很想進去的餐廳!外面看起來就超高級的可是今天真的累壞也餓壞了無論如何一定要吃!





就是一間賣海鮮料理的,不過也有漢堡啊三明治什麼的,我發現我每次看菜單要吃pasta都一堆看不懂..因為每種麵都有自己的名字然後醬也有,沒有特別研究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什麼啊,然後就要一直拿著手機字典一直查超笨XD
於是我現在找到了兩個不錯的網站
第一個比較多是料理的部分
然後這個就是麵條的介紹
然後這個比較像是教學的感覺

希望有幫助囉!畢竟我自己就是一個超級義大利麵迷...白醬筆管麵!!!!!

吃完飯之後回去昏睡了一番,晚上有宿舍活動!是另一個RA(宿舍管理員但是是學生)辦的教我們做Jambalya(什錦飯),拜託有免費的食物我怎麼會錯過XD

 主廚Demo很可愛ㄨㄛ
 他說這張要注明he is single!
 一個歡樂的感覺
不得不說這真的 超 好 吃!總之我學起來了下次就可以做了ya

最近的食量真的不是蓋的,我竟然吃了兩盤,吃完之後還去樓上吃Clair煮的綠咖喱飯,然後Sujin在旁邊吃她的韓國食物,他說他是上網訂的立馬告訴她下次定揪我~那個米真的很好吃還有泡菜也超好吃的!簡直來這裡愛韓國食物啊哈哈哈。今天晚上Denaples一樓有個Latin Expo說是有免費食物還有音樂跟跳舞之類的,有沒有看到關鍵字...XD所以我又衝了(我到底是人還是豬啊?)

 好吃~XD

還有可愛熱情的小樂團!

天啊我覺得這天好長.........
最後送上兩條我錄的影片!
一個是color run起跑不久
另一個是Latin Expo實況

對不起手機畫素差請多多見諒:|
(我覺得用instagram看比較清楚....可是你又沒有我的instagram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