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5日 星期五

「交換學生Day68」- 美國學校竟然有電影院


真的是不好意思耶每到禮拜五就會發一堆照片轟炸大家,所以呼籲大家可以跳過禮拜五要不然就真的只是我的服裝秀跟自拍秀呵呵。


那就先來講一些正事後面一點再來無限自拍照好了:P
normal friday就是一個給自己休息的一天,通常是在宿舍晃到晚上等有活動才會出門,在宿舍也沒做什麼大概光在床上賴床就可以耗上好一陣子,不過今天晚上八點左右Denaples四樓有看電影的活動,有免費食物!所以昇祐找我我就一起去了。


食物真的好吃,來來回回走了大概四五回,然後令我震驚的是我從來不知道學校裡有電影院啊!!是真的那種電影院的椅子,大概是三多影城那樣的格局不過再大一些,應該可以是華納威秀的小廳,反正音效什麼的就很棒,會不會其實政大也有但我不知道(?)
電影播的時R.I.P.D,在台灣好像就有看過他的預告片什麼的,不過老實說真的是世界大爛片,一堆特效就好了啊。

看完電影大概快十點,禮拜五就是個party day,自從上禮拜之後我不知道為何我整個愛上跑bar所以期待這天可以說是很久,拿出衣櫥裡掛很久的小洋裝,今天要漂漂亮亮的沒有在管溫度的啦!
不怕不怕!
 第一次畫下眼線!(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因為看了ice cream的MV)
 用mac拍~

 相機時間



 偶是假人
好了拍夠了XD要準備出門啦!當然先去pregame


真的為了愛美沒在怕天氣欸,不過走在外面當然有加件外套啦
 美國的bar好像到兩點就把燈全開了,第一次在bar待到兩點,所以大家也就散了

不過我們之後又去Ryan家after party,據說其他西班牙女生玩到五點多,不過我跟Nicole大概三點就回去了,因為有個男的很煩一直要跟我們跳可是就不想啊還一直伸手邀舞很煩orz,不過還好他的主要target是Nicole所以我也就還好純粹是覺得因為明天我們早上要去mall所以不想太晚睡覺怕起不來因為車是十點十五的。
今天綸綸是個充滿家教的一天,很幸運的還是見到了面然後安心睡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