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7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50」- 小時代一二終於讓我看到了!!


其實這應該是禮拜天發生的事情,不過既然禮拜一沒什麼好講的就只好拿禮拜天的梗來用用XD


先講講今天好了,今天一大早本來窗外還是大太陽,結果一過中午之後開始下起傾盆大雨,溫度又開始驟降,難得這幾天的天氣像是夏天一樣舒服。

比起冬天我還是比較喜歡夏天,可能是因為我實在太怕冷了,雖然冬天浪漫許多。
然後在房間混一混就準備去上三點的課了,結果一到教室發現沒人...好吧想必是又停課了,我明明記得一大早才收過信啊可能老師是在中午寄的吧,由此可知收信真的是必須分秒必做的事情.....所以今天下午又打混摸魚了一下

晚上是管理學課,這學期有一個報告是必須要找一個manager訪問,自己做問券然後是跟上課有關的,好吧要找個manager對我來說有點困難而且我英文這麼破我看我訪問他一定會有一堆聽不懂的吧Q_Q總之再想想辦法好了。

不得不說我今天又睡著了,每次到了這堂課就會一直睡著耶儘管我非常努力的想要醒著,可是就真的沒辦法老師的聲音好平好無聊然後用詞有些我又聽不懂結果用腦過度的後果就是Zzz....
我想我下次應該先試試六點半以前先睡個覺!下下禮拜一來挑戰一下好了(下禮拜放秋假哦~)

來說一下小時代吧,裡面最讓我著迷的很明顯就是周崇光啊,他實在太治癒性了-/////-
尤其是他在醫院的時候說不準哭的時候比的手勢超可愛的(融化)
好啦我怎麼看一部戲愛一個男主角,綸綸~~~~~XDD

總之不曉得耶看完心情有點複雜的說,雖然說很想成為顧裡的角色可是她後來也太悲慘了吧。
不知道在朋友之間我所扮演的角色是哪一種,希望自己是像顧里一樣堅強可以讓周遭的朋友感到安心,可是其實自己的情緒一點也不穩定。
一直都希望自己很勇敢,不靠別人自己也可以過得很好,以前常常很多事情都想要人幫,最好能用問的就問出來,但後來發現還是自己最可靠,別人說的也不定都是對的。

在這裡覺得自己多多少少都有更獨立一些吧,常常也就是一個人做什麼,回想以前在台灣時雖然也都是常常一個人可是就多少有點不甘寂寞,自己去吃飯自己去哪裡都會覺得跟周遭別人比起來自己顯得很孤獨,不想被定位成那樣的角色所以時常覺得壓力很大或是常常待在宿舍或買東西回來吃甚至不吃東西(雖然體重依然直線上升)。

另外講講在這裡上課的感想,美國的學生幾乎上課都很認真,或許也是因為是小班上課的緣故,上課很少看學生用手機,幾乎都在做筆記或是回答老師的問題,這裡的學生真的很敢表達意見,雖然也只是一些很普通的看法而已不過他們只要想到就會舉手回答。不過這間學校似乎排名蠻後面的,然後聽其他國際學生都說在這裡上課比在他們當地大學還要輕鬆很多,聽到這裡我就超級意外因為我覺得對我來說每堂課幾乎都有作業然後都有預習完全不是在台灣的大學合理的事情啊(還是是因為我在政大太混...),還有人說他在這裡化學課上的東西其實在他國家高中就上過了。不過我倒是覺得我來這裡也只是把語言學好並沒有特別在意學科難易度,畢竟對我來說我已經覺得不輕了啊XD

我覺得我回台灣之後會變成個勇於發言的學生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覺得在這裡生活對我來說影響蠻深的,態度吧,可能不是我的能力什麼的。其實要把英文練好在台灣就可以了,來這裡訓練的是你敢講,不怕開口,但是對英文程度...毫無幫助。

打回台灣重練awwwwwwww
 與你們分享我最近一直在吃的巧克力XD上次從Hershey帶回來的
看完小時代瞬間變成憂鬱少女。

快點跟我一起當憂鬱少女!
小時代1
小時代2

有英文字幕!

然後
讓我憂鬱的主題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