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9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62」- Reaper's Revenge 美國的鬼屋村


今天下午跟nicole一起去mall買高跟鞋,因為昨天我們去bar的時候會意到了我們沒有高跟鞋這件事情,所以我們今天立馬就衝了一趟mall,然後發現其實steamtown mall裡賣的鞋子還蠻多而且有些還不貴。


不過由於我這個月已經接近透支,所以就忍著等十一月再把其他喜歡的帶回家><,然後其實這雙鞋我在前一陣子就有喜歡只是那時候就覺得這顏色配不到,後來發現其實我的小洋裝啊褲子什麼的都黑色系好像可以配,再加上他有折扣才$21.99就可以買了,而且穿起來很舒服又不會太高就決定敗了,而且最後還遇到超好的店員直接幫我再打折扣於是我就用$15把它打包帶走了~(上一次用打包是用在綸綸身上耶-/////-)


今天晚上要去一個叫reaper's revenge的地方,有點像是一個鬼屋嗎可以這麼說,但是是一個室外的地方,好吧我不會說....一樣是參加學校的program去的。

 此時外面正在下著雨,美國人真的很不愛撐傘欸與明明有點大
 然後就到了這個地方

 這裡主要是有三個地方,
一個是中間有一個螢火然後有台子可以看樂團表演,另一個是等等要去的黑暗鬼屋,最後一個是這裡主要的景點就是搭著那種後面可以載東西的小貨車(很小型的),然後後麵鋪著稻草然後坐在上面去經歷鬼屋這樣
 其實這應該是要最後玩因為他的地點是在那個最主要的鬼屋的尾端,所以玩玩那個可以直接玩這個,可是那時候想說先不要排隊就先玩這個因為另一個真的排超長...
這個其實有點莫名就是在一個屋子裡裡面全黑是伸手不見五指的那種然後就一直找路走不時的會有人嚇你但主要是一些聲效吧還有突然噴煙阿什麼的,就..有點boring其實,但是對於會對密閉空間感到緊張不安的人大概就會很害怕,因為真的是全黑。
 每次看到這些小攤販肚子都好餓噢
 營火很舒服,尤其今天超級冷的
 排隊的時候還會有人表演,它可以吃火還可以把火弄在身體上
 在很冷的狀況就會很想吃東西,於是就爐了蔡昇祐買東西吃,我忘了這個叫什麼了就是上次在Olin吃的,好好吃~而且他旁邊還有附起司醬完全完美搭配!

我記得我們大概排了一個多小時才排到,而大家來這裡也幾乎都是在排這個因為主要就是玩這個,他就是像我剛剛說的搭著車然後經歷嚇人的東西,因為他說不可以拍照所以我超級無敵乖...結果就導致一個我現在完全不知道該怎麼敘述的狀態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IlXyTsU0CY
好在發現有一個宣傳影片的東西,可以大概看一下,影片裡面看到的場景可以說都有,只是因為去參加的人很多所以就沒這麼恐怖了。
反正就是坐著那個車然後就會有一些嚇人的點,不過很多好像都是美國恐怖電影,所以有些沒看還真的感覺不到他的恐怖,有一段路是要下車用走的,然後知後再上車。那些裝扮的鬼或是恐怖的人都會走上車然後嚇人,我記得有一段印象最深的是一群殭屍在跳Thriller,還有兩個雙胞胎妹妹都講一樣的話還會突然變成很粗的聲音..超像在看美國恐怖片XD
但想想在台灣應該完全沒辦法有這樣的場景吧因為那邊的音效用超大聲,周圍如果有住戶應該會投訴到不行XD
總之呢,沒有想像中這麼恐怖,但是整個佈景什麼的都弄得蠻大的,難怪它可以收$25的門票費啊~真希望台灣也會有這種東西而不是只是附屬在遊樂園內Q_Q

今天氣溫很低,在螢火旁烤身體好舒服
如果你在這裡我就可以肆無忌憚的躲在你懷裡讓你保護了:-/
還有在你身上取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