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8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51」- 美國的停課Email


給你們看看停課的訊息長什麼樣子哈哈,其實就只是告訴你今天的課cancel了,不過老師怎麼都習慣在前幾個小時才傳啊,雖然收到的時候還是非常開心!


今天的天氣依舊冷,其實蠻害怕是不是一個起點,就是從今天開始氣溫再也不會驟降了一直保持這樣冷冷的,我應該有說過我很喜歡在這裡曬太陽吧,走路盡量都走在太陽曬得到的地方,因為shadow都超冷的Q_Q

今天早上又是開心行銷課,我真的很喜歡這堂課啊,其實有的時候我上課上一上腦中會蹦出一些話想講就會在筆記本旁邊註記寫上blog*&@)*#&@)*#&之類的,所以我才會有這麼多廢話每天打在這裡XD

其實在這裡上課另一間遇到麻煩的事情就是做筆記,因為有些定義或解釋老師就是會念過去,有時一遍有時很多遍,可是就會遇到其中你有一些字不知道是什麼意思就只能亂拼要不然就是手動的太慢等到寫到後面的時候都忘了老師剛剛講了什麼。

哦還有,這裡是一個沒有鐘聲的學校,可能是因為上下課的時間大家都不一樣,有的時候十五分有的時候整點有的時候四十五分然後下課時間也是有半有十五有四十五還有五十XD反正我永遠都不知道我到底是遲到了還是沒有。

突然覺得回台灣如果能用中文表達該是有多幸福的事情啊~不過我最近中文講得越來越爛了!好多邏輯突然講不清楚而且都不知道自己在講什麼還常常結巴,英文沒變好中文倒是退步了這是怎麼一回事=口=!

 匆匆忙忙跑去上課的宅樣
今天的早餐!好好吃的馬芬可是那個沙拉不怎麼好吃...

啊我突然想到我上禮拜四發生的一件事就是我把自己鎖在門外了XD我忘記帶鑰匙出門,然後就要打給學校的校園警察請他們幫我開門。在美國最難的事情就是 打 電 話!!
因為你完全看不到對方只能聽對方講話,完全無法靠口型猜他們要講哪些字,而且還要自己清楚表達要說的話,真是超級難超級恐怖.....不過我還是成功地表達我把自己鎖在門外希望他們幫我開門的任務,所以我又再度進入我可愛的閨房。

順利的排完聖誕節以及跨年的假期感覺十分扎實,聖誕節要和綸綸一起去費城過聖誕!當初是看到這個影片所以就決定要去了!其實原本最想去的是芝加哥可是機票實在是太不可愛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v2oHfblnAc
紐約則是在時代廣場跨年倒數然後待五天在紐約晃晃玩玩!
然後開始計劃著剩下的日子該如何度過。寒假從12/14開始一路放到2/3,想一想有整整完整的一月都在放假耶,在想要往南走還是往西走。再來想安排下學期的假期,查了一查發現這裡所謂的春假竟然一放放了十天(從3/15-23),而且在這之後還有四天復活節假期(4/17-20),最重要的是學期在5/23就結束了!
美國的大學生活好像過得有點爽快,好多假期可以放:D
所以到底是要先去西邊呢還是先去南邊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