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0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53」- 在美國的台灣國慶日!可以唱歌的bar


今天早上的行銷課停課了,算一算是這個禮拜第三個停掉的課,好像是在為秋假先做個暖身。


下午的寫作課因為上一次的停課而進度順延一周,是課堂寫作,順便拿到了上次informative essay的成績,雖然不甚滿意但也還好,因為不小心喵到旁邊的人的成績結果發現自己比較高就覺得好吧起碼不是最後一名,反正寫作對我這個外國人而言要拿高分本來就不容易啊...


在這裡寫作文真的跟在台灣不一樣,在台灣我們會用很多連接詞啊長長的只為了讓整體文章看起來更有厚度,不過這邊的人就喜歡省來省去,像是我們在台灣寫作文的時候前面很喜歡先帶過一些前言,不過在這裡老師就會想要你刪掉因為他會覺得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事情不需要先講,不過倒是也學了一些在台灣沒學過的寫作技巧,一些文章的outline架構之類的。

然後下課就準備開始我的秋假了oh yaaaaaa!:D
因為今天是台灣的國慶日,不過覺得自己好不愛國噢房間唯一貼的國旗竟然是美國,想當初跟本萬萬沒想到要帶台灣國旗來啊...但也沒差也只是一個形式霸了,更何況台灣最近好像不少風波哦,鬼島XD

晚上跟在這裡教書的台灣教授相約一起去一個可以唱歌的bar,不過大概是十點之後的事情了晚餐就決定在宿舍隨便吃,因為想說都要放秋假了就先不要買東西,冰箱早已空空如也,想到還有媽媽寄來的好多湯包就想說弄個酸辣湯麵好了,請昇祐準備蛋(一個沒有蛋就不想吃麵的人XD)其他料理我準備,就順手搪塞了一下晚餐~



免免強強還過得去,然後就等到晚上去酒吧唱歌了~

 好像不是第一次經過這了,每次都覺得好美。美國很喜歡用這種顏色的燈打在建築上,去波士頓的時候看了很多,這間好像是旅館。
 這次要去的bar,之前去的好像都比較屬於學生bar,這個好像就稍微成熟一點(?)

 這間好像比較嚴格

 因為現在才十點多,人就比較少
 是個可以唱歌的bar!一開始以為有中文歌..結果被台灣教授揶揄說怎麼可能XD
 開心選了幾首我少數會唱的英文歌XD
 人開始變多了
 遇到了超會跳舞的gloria!我的舞蹈老師XD

我怎麼看起來醉醺醺==我明明就只喝免費可樂XD
說真的自從來美國以後只要想到要喝飲料就會想喝可樂,入境隨俗吧哦還要加上一個也很愛喝可樂的小鬼:P

秋假開始了!明天搭早上七點二十的bus前往波士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