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9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52」- 第一批名信片寄出!在美國受的第一個傷


我就是世界無敵偷懶鬼~明明大多數的名信片都已經在九月27好寫好了可是一直到今天才寄出,這次一共計出十六張!猜猜獎落誰家~沒收到的不要難過還會有第二批的XD


其實我這陣子一直在想個問題,收到明信片跟收到卡片哪個比較開心啊?


最近的儲糧幾乎都吃光光了,剩下一些不健康的泡麵食品,所以想說今天就讓自己來吃一餐好一點的吧!吃飽一點還可以順便早午晚餐一起吃(會不會太省了...)


吃飽飯把剩下的三張名信片寫完,一字排開還真有成就感XD 
今天是悠閒的禮拜三,只有一堂課程,然後這堂是發表演說的第一堂課,我則是等到第三週才發表所以可以悠閒一下:P這次的主題是informative speech,打算來講講台灣。

 不知道我有沒有說過在台灣是流浪狗在這邊是一堆流浪松鼠XD超可愛的
這女孩演講的主題是跟吉他有關現場彈了一段,又勾起我想學吉他的慾望.......

上完課之後我跟蔡昇祐約四點鐘一起去附近的mall,然後一下課我遇到西班牙男孩“拉哩溝”,跟他聊了一下他說他們有報名幾個禮拜後的漆彈(paintball)問我有沒有報名,我說我會怕漆彈因為我在台灣打過覺得很痛,結果他就一副不可思議地說你都敢玩雲霄飛車了結果不敢玩漆彈XD不過另一個原因是要$25啦我可以去買衣服了.....

順便問他寒假要去哪,結果他竟然跟Paloma都要回西班牙!!!問了一下機票發現是$900也不便宜啊..不過比起台灣的一千多倒是好一些,又聽到了她說十二月一放跟一群西班牙女生正在計劃去南端玩!意思就是我也可以跟一發了嗎:D那這樣剩下了日子豈步就是可以去西邊走跳了!!

我很喜歡走在這裡街道上的感覺,每一間路過的店對我來說都很新鮮,都會忍不住想要跑進去看看,然後我又回到上次的chocolate creation去找那個婆婆了,雖然我最想要的那個口味賣光光了不過既然難得來了就買了幾顆回去吃。


再來就是mall的shopping時間,我覺得我平常都蠻省的可是一到要逛街就會花很多錢....糟糕。
然後樂極生悲又一發(下面有血腥圖害怕者勿往下拉),樂的事情我改天有時間會在告訴你~目前還是個小秘密,然後悲的就是我走路又跌倒了,而且我明明穿我第二厚的褲子(剛才發現我還有一件更厚的),但是褲子竟然被我磨破....靴子也破皮了嗚嗚,這下子是不是又要花錢了呢:-/


--------------------------------------防血腥線------------------------------------------------------------------

又是右腳,不過是摔到跟上次不一樣的地方還好,不過這樣一來是會有兩個疤的意思嗎:|
只能祈禱它快快好了因為我禮拜五要去波士頓玩耍四天啊><

明天過完就可以放fall break了'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