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4日 星期五

「交換學生Day47」- 超划算electric downtown night


只要花$5就可以享受高級餐廳外加去電影院看電影!



Students are invited to attend the Electric City Downtown Nite on October 4, beginning at 7 p.m.  Enjoy a fun, low-cost evening downtown: choose from one of 12 downtown restaurants, enjoy First Friday art & music, and watch your movie of choice at the Marquee Cinemas or attend the Listen Local music show at the Scranton Cultural Center!

其實今天一整天白天的時間都在找紐約的住宿,因為想要去時代廣場跨年然後時間又是一個不太好定的時間就想早點決定,不過後來還是找台灣人開的民宿比較有保障,剛好小花跟律安又住過就更有保障了:D 只是只找到1/2-1/6,30.31.1還是個問題啊。

好跳回正題,送上行程表!
6:45 p.m. – Meet to Walk Downtown: DeNaples Center Lobby, First Floor by bookstore (optional)
7 p.m. – Arrive at Restaurant of Choice: DINNER
8-9 p.m. – FIRST FRIDAY throughout downtown (runs from 6 – 9 p.m.)
8-9:30 p.m. – Dessert treat at location of your choice: Bella Faccia's (516 Lackawanna Ave.), Chocolate Creations (400 Spruce St.) or Coconut Summer (546 Spruce. St)
9:10-9:30 p.m. – Arrive at Marquee Cinemas for MOVIE in the 9 o'clock Set
11/11:30 p.m. Walk back to Campus in Groups


他們提供選擇的餐廳有十二間,都是蠻高級的餐廳,可以點任何$15以下的餐點(根本超賺),我這次選的是一間叫Sambuca Grille的義式餐廳(因為我就很喜歡義大利麵嘛!)
給你他們的官網http://sambucagrillebar.com/index.php

其實我是自己報名這間餐廳沒有找任何人,因為覺得這樣才有辦法強迫自己跟別人說話要不然老是身邊有台灣人就會依賴他們,但是一開始進去的時候我分到的是一個小桌,他們好像彼此都見過或是熟識的感覺,總之就是常常插不上話就對了,哦然後也不好意思拍照因為他們都在聊天所以我就沒照片可以拍QQ,那時候其實心裡有一種想法是:我是不是做錯了,這樣好尷尬我都搭不上話很無助,下次應該要找一些熟識的人一起的。不過這些想法在我吃完晚餐離開餐廳後就煙消雲散。

吃完飯後大家很自然的就一起走,當然我也是,因為這個活動還有提供免費的甜點,所以要走去兌換,有三種可以選然後我們決定先去chocolate creation再去coconut summer!

雖然又是一個小跟班的概念,可是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chocolate creations!一直都不知道Scranton有這種店耶,啊不過我記得Steamtown Mall裡面好像也有一間巧克力店!改天去看看
 好多巧克力看了一直流口水...
 老板娘人很好,因為我那時候換完之後就一直盯著巧克力櫃看,反正就順便跟老板娘聊了一下問他喜不喜歡巧克力啊什麼的,他說他都會一邊工作偷偷吃確保新不新鮮(豈不跟我之前在麵包店一樣:P)反正我就問她她最喜歡的是哪一款,它就跟我說是一個海鹽太妃糖的,我就問她價錢然後她之後竟然還請我吃!!真的超~~好吃的我下次一定會再回去找她買:D
 這個program提供的三片牛奶巧克力,可是很好吃!
這個感覺就是剛做好的,裡面是草莓!
 外面竟然有表演!
 後來我們就準備去另一家,沿途經過一些店就停下來駐足,這間裡面賣很多有香味的蠟燭可以放在房間。今天晚上走在路上的時候覺得超熱鬧,好多店都還沒關,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晚上來到downtown一直以為五六點過後店全部都會關掉變成死寂一片,所以就問了一個女生她告訴我平常應該是這樣是因為今天是downtown night所以才比較熱鬧
 到了!coconut summer是一間冰淇淋店
 不過因為我剛剛的票卷拿去換巧克力了,但是又聽說很好吃所以只好掏錢出來買拉,反正來都來了
 選了cheesecake口味(旁邊還有pumpkin cheesecake哈哈是因為要因應萬聖節嗎)
 一開始吃還不錯,只是後來越會覺得他其實一點都不像起司蛋糕啊XD
 竟然在放煙火!可是美國的煙火好大聲喔一度一為是槍聲欸XD

 看到這個就想到還沒解釋為什麼是electric night因為這個城市以前好像是發電來著吧(XD)
 之後我們就去電影院看免費電影囉~~~ 石破天驚二(沒有要看的意思

 最後選定這部!發現好多人都選擇看這部喔,台灣好像叫做私法爭鋒
電影院其實跟台灣差不多

好了今天完成了一個小任務就是終於在美國電影院看電影了!應該都知道是沒有字幕的吧..(就連電視都沒有了),這部戲很好看因為我總是猜不到劇情,缺點是因為我有些地方會聽不懂所以很多細節就漏掉了到最後留下超多問號,只好回宿舍google一番,但我真的覺得很好看!

之後我們遇到了台灣人跟韓國人,路邊其實有很多賣吃的攤販我也很想停下來買,剛好他們也想晃晃所以我們就一起找東西吃 !



好好吃噢(又吃宵夜了XD)


然後其實這電影有點恐怖黑暗的部分讓我晚上根本睡不著覺只好開著視訊讓綸綸陪我了-////-
早上醒來發現螢幕上有人還真令人嚇一跳XD時差唯一的好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