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2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55」- 哈佛、Wesley College的學校餐廳、Olin College的Sausage Event


有點小悲慘的早晨,因為我又被冷醒了XD只能說自己白目前一天穿太少,因為腳上有傷口的關係就想說穿一件短袖長T就別穿褲子了,結果....。



今天的行程呢是去哈佛還有逛Newbury Street(就是昨天的那條街)。
 這個是Wellesley的標誌燈!(學校的葉子都開始轉黃了好美哦)

 接下來來到的是學生餐廳!不知道有沒有說過他們學校的meal是包含在學費內,所以直接就可以進去(包括非學校的人),因為我還有看到男生(這明明是間女校)

我問Judy說你們這樣不怕外面的人跑進來吃嗎,她說因為這裡附近住的都是有錢人家所以基本上應該是不會有這種問題。另外他們的餐廳都是在宿舍內,一共有四個不同的地方,其中一個地方還是全素的(有隻鴕鳥可以活了!阿但這是女校ㄏ),就可以先上網查一下今天菜色是什麼決定去哪裡吃,是不是超棒的~~~

原本以為我們學校的就已經夠好了沒想到這間更棒!


 十點半了!供應午餐食物,不得不說真的超好吃的!尤其是左邊那個看起來很普通的炸雞肉,銷魂啊.....
 吃完早餐就緩緩地在學校內散步,一邊走她一邊向我講解著,哦這是圖書館哦
 我們那時候還有經過一間應該是化學管嗎?反正就二三類的管,然後它那棟建築是再拓建的,而且他並沒有打掉重建而是直接在外面加一層變更大,所以進去那棟建築裡竟然可以看到路燈在建築內XD超有趣。不過另一個有趣的是因為那個新建的外面的建築很醜,結果有校友因為覺得太醜了就捐了一堆錢在那棟建築周邊種一堆樹擋住XD真的超多超多樹的太可惜我沒拍到那棟建築,但這故事真的很可愛又好好笑。
路過教堂發現裡面好像似乎要舉辦婚禮!天哪看起來超浪漫,然後伴娘的衣服是寶藍色超美。
在美國婚禮上除了新娘之外其他人都不能穿白色,因為怕會搶走新娘風采,好酷的文化噢我以後的婚禮也要規定dress code hahahaha。
 再來就搭學校的接駁車來到了哈佛!這是好像很標誌的門
對了小補充,其實一到那裡我們先找廁所,不過這裡的店啊他們的廁所都有設密碼,就是必須要消費然後收據上面會告訴你密碼,由此一來可以避免流浪漢,可是缺點是我們這些善良老百姓要找廁所就很麻煩啊:-/
 整間學校幾乎都是觀光客,一團一團的還有學生在講解(大概就像政大的引水人吧)
 不知道為什麼我覺得這人看起來超跩的=口=
 燈愣!有名的金鞋,不過Judy特別叮嚀我不要去摸著它拍照,因為聽說哈佛的學生半夜都會在鞋子上尿尿XD
 哈佛的圖書館(就是我首圖那張),這間圖書館是一個哈佛的學生媽媽蓋的!蓋來紀念他兒子因為他兒子在鐵達尼喪生了,好有錢的媽媽...。

 可愛的彩虹小椅
 嗨流浪松鼠
 一出學校在轉角竟然看到這個,哈哈哈哈該笑該哭
 很厲害的噴漆畫家!實際看他畫真的超棒的

哈佛附近幾乎都是觀光人潮,店也不少非常熱鬧,路上的商店幾乎都有賣哈佛的商品,然後波士頓的名信片都好漂亮喔!忍不住就買了不少張,大概可以準備寄出第二批了:D

 逛到一間店就被龍蝦纏住了>////<
龍蝦超可愛的可是這隻好貴噢,佳寧說明天要帶我去Quincy Market那邊可能更多而且更便宜,所以我就把它給卸下來了QQ
阿之所以會有龍蝦是因為波士頓靠海所以海鮮業頗發達龍蝦可以是個代表物之一喔
她的螃蟹帽也很可愛XD
路過urban outfitters應該是買衣服啊可是裡面放了一個大頭貼機我忍不住就跑去拍了><

 排隊吃聽說有名的漢堡店

 我們的行程就是吃吃吃走走走XD
 我們點了一個burger share!不得不說真的超 好 吃 阿!!!為什麼美國的東西都這麼好吃><


 吃飽了之後要搭地鐵去Newbury Street區!這個人超酷的他有好多不同的口琴可以一直換,然後還有節拍器而且他唱歌也蠻好聽,全方位街頭藝人XD
 你看地鐵是不是離超近XD完全同一平面
 再來來到的是..名叫Boston commons的Park

 一些出遊照的部分XD
遇到善良的路人幫我們拍照 
 這棵樹紅的好美!
 來到了好好逛的Newbury Street,我們從街的開頭開始逛,不過一開頭的店都是我們走不進去的名牌店....真希望我以後可以消費得起Q_Q
有名的杯子蛋糕。其實我很喜歡這條街給我的感覺,很舒服,建築也很可愛,每一棟比鄰的建築雖然不高卻有自己的特色,但整體看過去又很和諧毫不衝突,而且裡面有好多店啊(我又不小心在H&M敗了一些,不過還好遇到特價所以這次有收斂一些><)

逛得差不多之後我們就回學校先休息了,因為晚上要參加在Wellesley附近的Olin College的Sausage Event!一年一次哦聽說是為了配合德國啤酒節,在那裡會有吃不完的香腸還有啤酒跟蘋果酒但是喝起來像蘋果汁,據說是蘋果汁放很久發酵成酒精~

 稍微整理了一下東西,這是今天的戰利品~要掛在牆上砥礪自己XD
 佳寧借我的閃亮衣服!其實沒打算穿的太華麗,今天走一個冷酷風

之後十點多我們就去等車,是由Olin的學生分批開車來Wellesley載學生過去超貼心,排隊的時候看到很多女生根本還沒去就先醉了啊,講話超大聲走路也走不穩,大概是freshman吧哈哈,因為在美國21歲以前根本不能喝酒,這抓很嚴,不過這個節日好像Olin那邊警察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也不會管你幾歲~這次的活動是由他們宿舍其中一個走廊所辦的。

一進去這個景象就有點讓我害羞了XD在門口接待的人還有在裡面服侍幫忙倒酒的學生的裝扮也太火辣了吧(噴鼻血~)
 一進去馬上先尋找香腸:D左邊那個是我們的一個也是唯一一個聊天的人,不是這裡畢業的是因為有朋友也念這邊,現在在哈佛念研究所..摁,聰明人..........(沒想到曾幾何時我周遭竟然出現念哈佛的人...太詭異了XD)
 好吃的香腸~
 後來發現竟然有麵包於是我們就移動陣地來到樓下,這次活動地點也只有在兩層樓,很像走廊的地方然後偶爾一兩間有開放這樣。這個麵包我忘了叫什麼了街頭上都有賣可是真的好好吃噢這餓是我第一次吃它!!!
 右邊的裝扮是倒酒的女學生的裝扮,是不是也很性感XD
 偶們:D
 跳舞~流汗



還蠻開心的,來這裡還可以遇到一年一次的活動,好喜歡這裡學校的感覺喔,讓我開始覺得Scranton真的有點鄉村了,畢竟都沒機會跟別人學校接觸...

痾好喜歡波士頓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