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70」- 美國學校圖書館可以吃東西


因為明天的考試所以今天又是個讀書日!

選定圖書館的五樓,因為這裡很美屋頂是挑高的太陽光可以透進來,相對的太陽不見的時候就會顯得有些暗。學校的圖書館可以吃東西可以喝飲料的樣子,五樓的每一桌桌上幾乎都有一包餅乾,有些是那個像是蝴蝶形狀的餅乾,有的則是可以沾著醬料吃的類似多力多滋形狀的餅乾,外國人好像都很喜歡買那種原味的然後特別再買一個沾料來沾,總之讀著讀著旁邊附近一直喀茲喀茲喀茲到我都餓了==

所以大概過了一陣子我就衝到附近的便利商店買了三包餅乾跟他們一些對抗喀茲喀茲,不得不說我好像開始愛上多力多滋形狀的餅乾了,雖然好像不是多力多滋這個牌子,然後他的spicy sweet chili口味超級好吃的啦雖然有點辣可是我真的很喜歡甜甜的感覺,說到這裡我又開始想到我好吃的爆米花餅乾了嗚嗚嗚下次去超市一定要買:D

晚上去gym踩了半小時的腳踏車,原本想說可以一邊踩一邊看書,可是好像有點難專注所以後來就轉移陣地回圖書館,因為八點鐘有一個Zumba但是是另一個老師所以想去看看,中間的一個小時就決定去打打電腦修一下我的作文,喀茲喀茲。
終於可以再運動的感覺很棒,我覺得經過這次的傷我又胖了不少嗚嗚嗚因為不能動QAQ
現在儼然成為跟我媽一樣的小胖子了,而且萬聖節快到了、綸綸快來了,我根本找死啊還是吃個不停的小豬嗚嗚嗚嗚,房間裡貼了一堆便條紙寫了要瘦要瘦可是還是吃餅乾吃巧克力吃糖果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嗚嗚嗚嗚我的嘴巴怎麼停不了,我是不是真的該去買一個體重激督促我自己:-/

晚上的Zumba頗無聊,我還是喜歡Claudia,不過下次要等到禮拜四了希望那天沒有趴趴趴趴趴趴踢。

萬聖節要來了耶yu hu!今天又在Amazon花了不少時間了呵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