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6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59」- 收假了!收到來自德州的名信片!


看似平凡的一天再去收了信之後開始有了一點點不一樣,但也就只是一些些的小情緒而已。


收到來自你的名信片有點意外,因為我這個豆腐腦根本忘了你要寄名信片給我的事情啊..
不過內容倒是讓我有點驚訝就是了,你的文筆依舊會讓人在腦中不斷的repeat著。 anyway thank you so much:)

有些情緒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跑出來,以前也常常會這樣每次都搞得自己好痛苦,不過開始學會ignore之後好像真的好一點,但就是非常的自私就是了。

希望身邊所有的人都快樂,幸福。

認真再聽了那首歌一遍,當作情緒的結尾。


這真的好好吃哦,昨天跟Clair去超市買的餅乾,上次看她男朋友吃覺得好吃不過我忘了上次他吃的是什麼口味,不過這真的超好吃的卡資卡資一下子一大包就被我啃光光。

今天只有一堂課是口說課,還在informative speech聽聽其他同學演講,不得不佩服有些人講起來真的很有架勢,但當然也是有那種音平平我快睡著的那種人XD但還是有些小細節會聽不懂,不知道什麼時候才能完完全全都聽懂他們說話,可能起碼要個五六年吧..只是我哪裡有那個時間。

一直叮嚀著自己要在今天把明天的作業做完可是又開始偷懶。午晚餐用昨天煮的什錦飯搪塞過去還不錯還沒吃膩,想要省省錢希望這個禮拜都不要再亂花錢了!明天過完又可以放假了,這個假日可真的要好好唸書了要不然進度又要追不完了:-\

唉怎麼不管什麼時候都想跟你講話啊Q_Q

好想一直被你放在手掌心上呵護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