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3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46」- 在美國,你的同學就是你最好的老師


這張是可愛的Paloma想試著跟bunny說話,Paloma真的是個很可愛的女生而且她講話的聲音有一個腔調也很可愛。

為什麼標題會這樣下呢是因為今天下午上完課之後跟Paloma一起回來的路上聽了她跟我說了西班牙的金融危機,以往都只能在書本上看到的東西現在竟然有一個生活在當地的人可以告訴我,而且從頭到尾講得超詳細的!好拉我當然是不會在這裡告訴你啊哈哈哈只能說他們現在的狀況就是銀行擁有很多房子但是又賣不出去然後很多人民沒有房子住,有點類似美國次級房貸問題就是銀行借錢給一些根本不可能還的了錢的人錢去買房子然後到最後期限到了那些人還不出來所以銀行就把他們的房子收回來當作抵押,而為什麼那些人要借錢買房子是因為美國的影響然後西班牙的房價漲得很多,所以人民買不起才會去借錢,所以最後就變成現在的這種情況。不過西班牙很多好人聽說有些家庭會收留那些沒有房子的家庭供養他們一起住。
然後我告訴他其實我以前在選交換的志願時也有考慮西班牙,不過有人跟我說那裡治安很不好很危險,然後她馬上就跟我說no~美國才危險,因為那邊的人好像都九點多下班的樣子,所以到了晚上時很多人也在工作或是才剛下班所以路上都有人,而美國這邊大概五六點人就都下班店也都關光光所以走在路上很危險。而且再加上西班牙的人很愛party的樣子所以晚上就算自己走也不用怕。
反正我今天就是覺得身旁有這些不同國家的人可以跟我分享這些事情感覺很棒。

 回宿舍的路上買了綜合水果,超級甜超好吃的我下次還會再買的><
 晚餐是熱上次的紅蘿蔔洋蔥青椒炖雞肉,好像放很久了哈哈哈可是好好吃哦
 晚上又是party dayyyyy
 normal沒有想特別打扮XD噢對了我好像該去敗一雙高跟鞋了Q_Q
 喜歡這張~所以拿去當臉書頭貼XD
 百年一件右臉!

 第一次來這間bar!發現美國人玩耍都有個習慣就是會先去一個人的家先小喝一番然後跳舞,叫做pregame然後之後才會續攤去bar,如同往常這次還是先去Rayan家

 馬上又轉戰另外一間bar~
 有人偷偷擠進來!
 明明高中體育課打撞球...為什麼到美國變這麼爛啊==

看到最後一張就知道,對我又餓了強迫大家去吃pizza哈哈哈,謝天謝地還有pizza店有開,可能是因為他的旁邊是一間bar吧!總之這pizza又榮登寶座了是我在Scranton吃過最好吃的!魂牽夢縈啊~(甚至現在想吃)

喲呼~又補完一天了!: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