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66」- 未來,可以待在這裡嗎。

這是Linkedin

放了一個有點詭譎的照片當說明,今天晚上去了一個關於在美國找工作的一個小教學,主要是教你怎麼用這個Linkedin.com,據說可以用這個在美國找工作而且非常的好用。

天啊我現在竟然呈現一個懶得解釋的感覺,因為這實在是太難說明了。
原諒我就po個介紹影片在這裡吧,要看就自己看一下囉。


會中文好像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優勢,在看到那個adviser對於我會流利的中文的表情我大概一輩子都忘不掉,好像我是什麼神一樣的人物,突然be proud of my country哈哈哈哈(我覺得我中英文夾雜真的很欠扁耶可是我看了很爽)

總之今天晚上過後,我真的有想要留下來的感覺了。


今天只有兩個人,所以簡直又像是一對一,完全針對你的狀態可以跟你講你的狀況,很喜歡這樣的感覺,其實真的很希望有一個人來跟我一對一練英文,但又覺得刻意找有點麻煩。不過今天過後我會找個時間去international office問一下有沒有關於ESL的課程,突然覺得會中文可以在這裡生存耶我到底在想什麼哈哈哈,第一次這麼愛大陸,謝謝China。

今天早上收到的message,我好想念波士頓好想念妳們。
 今天的晚餐是罐頭小玩意
 不小心煮太久了有點醜陋....
 想說不要浪費用剩下的醬順便煮一點義大利麵
 殊不知沒用水先燙過超難熟...所以悶過久就焦掉了,可是吃起來異常的好吃耶有點煎餃的感覺脆脆硬硬的好棒,雖然看起來很悲劇XD
 劉海好長好像快可以中分了
今天是參加conference的帥氣綸綸(迷倒)

好吧來開始念行銷啦~~~~~~~~~~~~~~~~~~奮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