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4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27」- 第一次夜宿美國學校圖書館,煮綠椰汁咖哩飯和布朗尼


先來講講晚上的事好了因為印象最深刻,因為實在有太多東西作業要弄,所以吃完晚餐就直接殺去圖書館,今天晚上的溫度又是有點恐怖了,我整個人根本已經使出大絕了啊,雖然在路上顯得超級突兀,可是真的超級冷欸!





這大概是晚上的溫度
 沒辦法啊真的太冷了XD
今天晚餐是昇祐大廚的好吃椰汁綠咖哩飯!超好吃~~



甜點是自製布朗尼! 

 超香好吃:D

大概是吃完晚餐再過一陣子,發現自己不去圖書館讀書效率真的太低了,所以就回到宿舍收收東西九點多出發前往圖書館。
一進去有一區就是直接刷卡進去,發現很寬敞很舒服耶,蠻喜歡這樣的環境的,一開始去時人還蠻多不過到後來就越來越少了,雖然有些緊張不過發現到處都有監視錄影器而且警察會進來尋一尋,再加上有一個綸綸陪著所以就蠻能靜下心唸書的。

這一區很像24hrs網咖XD
 寬敞舒適
還有幾間討論室
夜晚到清晨的溫度:4度

我想我真的蠻喜歡這裡的,可能偶爾晚上會來這裡看看書但不一定要夜讀啦,不過之所以今天會這樣決定是因為我分析了我唸書的精神狀況(其實以前就有研究過),最高效率是早上跟晚上,但通常早上要早點醒來念有點天方夜譚(再加上最近這種很適合賴床的天氣),下午幾乎就是一個效率超低時間一下就過去的概念,所以想說要睡可以留到下午,以前在政大時就是把握這樣的原則所以期中考要唸書時我差不多都是從十點開始睡覺睡到兩點起來,然後念徹夜,所以這樣夜讀也可以說是蠻熟悉的,只是在不同的圖書館別有一番風趣,而且沒有人XD

今天跟派大星聊天,又被幾句話突然點醒。
I knew it's still not the life that I expected before. I have to remember this all the time.
Don't lose the original passion. The reason why I want to be here.
Talk in English more, Read English Books more, Go outside more, Play more.
Hey, you just left 8.5 months here.
Seize the only chance you have.

別失去了來這裡的理由,好好規劃生活。



不過今天倒是有個想法,我想我回台灣的最後一學期應該可以多休一些英文授課的課程吧



最近真是對自己有點失望。
然後對於身邊周遭的人感到陌生,我想念妳們。


雖然不怎麼想家,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