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4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37」- 關於美國人的運動裝扮,嘗試做澳洲料理,氫氣球發聲影片

我的螢光色系球鞋

突然想到要來講一下這個,外國人對於運動的裝扮好像很講究,一旦要運動的話他們可以說是全副武裝,專門運動的上衣(運動tshirt或是無袖運動球衣之類的)、運動褲(就是很明顯的就是運動褲不會是什麼牛仔短褲啊之類的)、還有看起來非常專業的運動球鞋。


前幾天在網誌說到我終於買了運動球鞋,其實原本也有帶一雙來就是之前去舞社跳舞常穿的裡面還有增高鞋墊XD不過來到這裡發現好似不太專業..(就是有一點休閒成分在的),所以才這麼想買球鞋,而且這種球鞋我在台灣根本不敢穿
(在台灣完全沒有這類鞋子)....................

但是應該是受到這裡風俗文化的影響覺得就算平常穿著走在路上也覺得平常。
其實在這裡走在路上的感覺很舒服,你甚至是可以素著顏走出門也沒關係,因為我想外國人根本看不懂我們的臉XD
顯得壓力也少了很多(開始很想要每天素顏眼鏡出門讓皮膚透透氣啊)

大陸人真的非常積極到有一種有點討厭的地步,可是討厭歸討厭但就現實面而言他們依舊是我們的競爭者阿。

然後今天上寫作課時互相交換Peer worksheet沒想到我的partner竟然用打字的打成一個完整地稿害我超愧疚...總覺得自己做什麼事情的時候還是不夠細心不夠努力。

今天晚餐嘗試自己做上次Konomi帶來的澳洲料理!沒想到竟然成功了有點小開心(撒花)


 這是被吃一半的模樣,下面那張才是完整的!

吃完滿足的一餐之後準備去上Abs,練練肚子還有大腿,沿途經過了一個轉角可以看見下面的downtown,說實在的好像沒有什麼機會往下面走,所以期許自己有一天有空有閒可以背著相機到下面去看看。


自從開始練肚子之後才體會到男生要練出腹肌是多麼辛苦的一件事情..以往自己總是講得很輕鬆現在都不敢隨便叫男生練了Q__Q我的肚子我的腿............而且第二堂課帶我們的人她身材超好肌肉超緊實而且腰超細!!!!!!!!!不過她真的很有耐力...我都酸倒躺平了她還是以一貫的速度繼續做下去...


然後今天晚上是可愛的西班牙女孩Paloma的生日!她講話真的超可愛而且人又很nice!重點是她男朋友竟然從西班牙來幫她慶生!!Amazing!!

 準備中,從Walmart買來的蛋糕,超好吃!!


 剛打完排球的壽星



 竟然用鍋鏟來弄蛋糕XD






Paloma手上的氣球除了裝飾還有第二個用途....
請看這裡XD


結束了開心的一天,最喜歡跟大家在一起的時候了!
希望天天都有好玩的活動!:D


送上一首歌當做今天的Endi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