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1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24」- 第一次看到冰雹,美國的閃電影片


越來越沒梗耶老是放一些食物當封面,今天晚上像個媽媽一樣興奮地煮著晚餐等著室友回來,好像在為當人妻做準備喔呵呵,最近周圍有人結婚了,看到照片裡新郎新娘幸福的表情還有甜蜜的接吻照就會也跟著很想結婚啊~





好怪的擺飾..只是想試圖在更健康一點XD

今天下午時這裡突然的下起了大雨,上課度估到一半的我被外面的打雷聲給嚇醒XD

欸其實我真的不想睡著可是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這時候刻開始半小時左右我就會開始睡著......我很努力的ㄍㄧㄣ住可是你也知道就一直搖晃我都覺得糗!

好吧這不是重點,重點是還會有東西打到玻璃上的聲音,一開始以為是雨太大,不過聽老師問學生那是什麼他們講了一些我聽不懂的單字,後來想一想才發現,阿!應該是冰雹!

果然下課出教室後馬上走到一樓去看外面,真的是冰雹耶!小小的一顆一顆打在地上,現在想一想那時候真該衝出去摸一下或照張相的。

每個禮拜三總是悠閒,因為上完三點到四點十五的課就沒事了,所以我又偷偷的錄了一個影片,其實我原本是拿著我的FISH(管理學要看的書)坐在dorm外面的長椅準備看,但外面的閃電真的太多而且有一個還停超久,於是我就開始想試著拍照,但發現手的速度完全趕不上,所以又變成錄影,但是也沒有說路到最經典的,不過就是有錄到就對了,然後靈機一動又想把它做成一個完整一點的影片..所以....:P剛好可以彌補我沒什麼照片的網誌...


最近一直吃個不停,只好緬懷一下暑假的自己Q___Q
但我想我應該要開始自制一下..剛好第二盒oreo吃完了,希望下次不要在手滑又拿了一盒(一盒有三條...)

然後昨天讀著讀著開始看起了熱舞成發的影片,那大概就是大三下的生活記錄吧,終於有留下了什麼,覺得很值得,因為認識了一群好女孩,過著有點健康的生活,那大概是我一輩子的運動量了,幾乎天天去鏡牆報到,然後喝好多水、流好多汗,然後想著想著又想跳舞了:( 要你們陪我一起緬懷照片會不會很無聊XD但不管啦陪我啦XDD

 送舊完直接衝夜練,練到早上六點去古早味吃早餐
 我們的女神小俐~
 最愛的薇薇,有著小女孩般純真的心但卻有著成熟的愛

 花:D
很想再跟你們一起跳舞。

昨天晚上有點小崩潰,但過了就算了,自己知道該成長的東西,只是不想講破讓自己難堪而已,但我都知道。

想到明天是禮拜寺真的既爆炸又期待,爆炸的是明天要寫in class writing,期待的是過完明天又有三天小假期,然後我們家綸綸終於要回來台灣了,這幾天跟他的聯絡總是斷斷續續的真不習慣,或許這也是我最近情緒爆炸的小主因嗎?XD希望不是:P

總覺得最近時間過得很快,幾乎是以一個禮拜一個禮拜來當單位的,24天了,用交換的角度來說覺得時間過好快,明明才來一下怎麼已經來到二開頭,但如果以談戀愛的算日子角度來看,就覺得怎麼這麼慢,明明都覺得好像過了一年半載了卻也才25天。

網路很差的狀態就連視訊也是總奢望,出賣綸綸的血肉模糊照XDDD可我卻笑得超開心XD

我等著你回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