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5日 星期三

「交換學生Day38」- 美國學校免費Pizza試吃活動!


TASTE OF SCRANTON!!!
The fourth-annual Taste of Scranton event will be held tomorrow, Wednesday September 25th at 8:30 pm in First Floor DeNaples. This event is hosted by RHA and features FREE PIZZA donated by some of the best local pizza places around town. Come try them all and vote for your favorite!


豈不是不得不先從晚上這件事情開始說起了,前一天在check mail的時候發現這封,其實一開始還抱持著半信半疑的態度想說吶ㄟ價你喝康ㄟ代幾,但是七點多還是就乖乖坐在一樓的沙發上等著了XD
在這裡的生活幾乎每一天都要check信箱,很多消息活動都會在裡面,還包含上課資訊有時候老師臨時cancel掉課程就會在前一天或是前幾個小時發訊息(我就收過兩封),所以非常的重要,像是今天這個就是啊,要是我沒收信豈不就錯過了!不枉費這間學校學費這麼貴(雖然我也只繳住宿費可是那個費用上下學期加起來就已經接近我政大四年學費了==)

來說說首圖這張照片,正是在下虎視眈眈所拍下的照片(流口水),約莫七點就已經到了Denaples的一樓,可是一切都非常的正常沒有任何有活動的跡象,所以我就抱持著懷疑的態度想說反正就做下來念個書如果八點半沒動靜在回宿舍,就這樣從七點做到八點時,開始有人架起桌子來然後陸續斷上pizza,此時我根本就直接把書收起來啊就這樣一直盯著pizza看看了半小時XDD因為我的視線完全無法離開他們~~~~

八點半一到大家都排好隊開始沿著這一排拿各個不同牌子的pizza,而且還超多種口味的,其實拿到最後根本不知道哪個是哪個完全無法投票啊XD
對我就是全世界最貪心的人怎樣!我就是每個都想吃啊啊啊啊
我還特地空腹來欸
eat them all!!!eat them all!!
看看那兩堆!超誇張的,而且很意外的他們竟然有辦法提供足夠的pizza給在場的每個學生(最後甚至還有剩),而且口乾舌燥旁邊還有免費飲料給你喝!誇張了
所以說做人不要太貪心.....我大概吃完兩片完整的一遍然後其他全部咬一口就飽了lol

這就是今天開心的pizza故事,我大概有一個月不會想碰pizza了哈哈哈哈哈自作孽耶可是吃到飽真的很爽欸比在台灣什麼達美樂吃到飽還要更爽~因為不用錢啊啊啊啊啊啊

晚上的事講完了開始倒回去白天~
哦對今天天氣蠻好的,然後我們宿舍後面就有個小小沙灘排球場,又是一樣收到信上的訊息剛好今天提早下課就去熱血了一發
Come and enjoy some decently warm weather while we still have it! See you on the sand volleyball court!

在這裡曬太陽真的好舒服喔,然後發球的動詞是用“serve”



暖暖的天氣心情就會很好啊啊啊啊啊:D
一樣送上幾首歌來給大家聽聽!忘了在哪裡聽到的反正就是在這塊土地上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