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3日 星期五

「交換學生Day26」- 美國的中國餐廳真是便宜又好吃


今天是個小頹廢的星期五,總覺得上個禮拜還在怨念自己怎麼沒有好好把握禮拜五就讓它過完了,結果又是一個新的星期。今天中午第一次嘗試叫外賣,而且是中國餐廳,雖然要等四十五分鐘不過換來的結果真是令人滿意,幸福的午餐。







吃完美好的午餐後又到了Zumba時間,是每個禮拜一四五同一個老師,禮拜天好像也有不過是另一個老師,可能等我有閒才會去看看吧。今天感覺比昨天跳的更激烈了XD我記得我今天早上醒來時整個腰痠....

 汗流浹背的少女
 好像回到舞社的感覺哦
 此時外面的天氣蠻冷的
好像是個很適合擁抱的溫度。

跳完舞之後走回宿舍的路上看到一對外國情侶,男生摟著女生的腰在對話著,然後配上現在的溫度突然覺得有點小寂寞,不過這種浪漫的感覺很舒服。

回宿舍拿了要買東西的清單就一個人走到附近的超市去買一些生活必需品了。

二十分鐘的路程去的時候其實不覺得遠,但回來因為要扛下列的東西一起回來就覺得gosh還有多久才到啊

來喲來喲告訴你我買了什麼:豬肉、牛肉、雞肉、菠菜、一個不知道什麼的菜、吐司、哈根大使、麥片、茄汁醬、五種義大利麵、蘋果、李子、哈密瓜、奇異果、起司、蛋

看起來非常健康對吧:D要走一個健康主婦路線:P

扛回來之後我的綸綸終於從泰國回來了!開心的聊了一下天之後被隔壁室友邀請進去他們房間聊天喝酒,但一進去其實有點嚇到我原本還以為只有那些瑞典人而已但沒想到連住樓上的室友都跑來了,總之頗熱鬧就是了。


我還一整個運動宅樣XD

結果禮拜五又沒唸書了orz.......
下個禮拜作業考試超多我要崩潰了Q__Q
今天跟兩個愛人視訊!開心:)

莊舒婷是仙女

很賣力在獻唱的綸綸XD

還有兩天假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