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0日 星期二

「交換學生Day23」- 在美國嘗試上課舉手發言了,美國學生的哲理


現在的我正坐在學校的學生餐廳裡,一邊聽著電腦的音樂一邊打著網誌,然而在這之前我在一邊吃著晚餐一邊念我的行銷學。





 最喜歡的位置 view很棒

今天下午一個心血來潮突然很想進來吃東西,雖然要價不斐($11.7),不過大概就像今天行銷學中situational influences裡的antecedent states,因為先前的狀態是在肚子飢餓到一個不行的情況所以就毫無理性地殺進來了XD

但這裡的食物真的很多而且一直吃吃吃都不用停,我的肚子今天已經到達一個臨界的狀態,現在超級不舒服可是嘴巴又停不下來..

好險我沒有買meal plan要不然一定變成跟我媽一樣的小胖子:目,對了一直說要拍影片好好介紹一下我們的學校餐廳,但是今天又是我孤苦零一所以只好等下次有人掌鏡了(要不然自己拿著相機走來走去自言自語也是很尷尬啊)

我的肚子快要爆炸了

今天有件值得慶祝的事情就是−我終於在行銷課上舉手發言啦~雖然只是簡單回答問題但就覺得很滿足,尤其是我舉手時老師喊Jamie的那一刻!

自己的名字被喊出來真的無限開心啦(但如果是在毫無準備的狀態下又另當別論了),真的越來越喜歡行銷課耶!好我又要來說小故事了,其實一直以來行銷都是我想念的系,一直很想主修這個不過一直到大三才知道原來政大廣告根本就是念行銷公關之類的東西啊...害我很想一頭撞死然後重新投胎重考XD

不過雖然話是這樣說,我在政大的三年也沒修過任何行銷的課(一直狂撞我系上必修),所以來到這裡第一個選的課當然就是行銷學囉!不過這樣也有個好處就是我第一次接觸有關行銷的東西就是在這裡,用英文,用外國的角度。

自己給自己一個小目標,下學期的課至少要有三門行銷相關。
(如果我忘記的話拜託提醒我XD)

其實在今天發言之前,我還在我的筆記本寫下下面這些文字打算晚上打在網誌:總是準備好要發言然後腦袋中把要講的話run一遍之後就被別人講走了...,所以砥礪自己回答問題要果斷,別再猶豫東猶豫西。
很慶幸自己在課堂上就消化了這個想法然後克服了!發現如果在課堂上參與感越高對於這堂課的興趣就會更深,也會更想去復習或預習它(這也是為什麼我現在就在念早上剛教完的東西)。

對了和大家分享昨天Mr. Big和我說的一席話,覺得非常有道理然後也更加深我這禮拜要禁閉好好追上進度的念頭。

“School is number one, so if you have not finished your assignments, please do not go out because no one care about you except yourself. This is the truth, and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s TIME management. So, try your best to manage your time, and do not let other steal your time. Another thing is enjoy your life here as much as you can, and try to balance everything.Welcome to USA!


另外Mr.Big也提供了我一個英文閱讀的方法

Read three times!!

1. Read and make the highlight all of topics, but do not read the details

2. Read the details, especially the first and the last paragraphs, and also make the underline for the key words. 

3. Write it on your own words, simply as much as you can!!!

有種新方向可以繼續往前進的感覺很棒:D


///////////////     //////////////////

晚上又為了錢的事搞得我很煩
拖拖拉拉愛壓底線我終於知道我像誰了



今天的月亮很彎,溫度不冷,好像很適合散步
只是這個心情糟到我現在只想去睡覺
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