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9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42」- 星期天,讀書天


又到了星期天,過完了兩天悠閒的日子終於要來面對事實啦,因為我禮拜一有一科管理學的考試,所以得好好唸書而且功課超級多的,我總是把作業全部都丟到最後一天耶真是很偷懶。





今天白天的時候在清冰箱,裡面有太多食物都來不及煮所以把它變成一個大雜燴洋蔥青椒紅蘿蔔燉雞肉,湯底是雞湯塊然後有加些醬油跟糖去調味其實味道還不差啦,只是就看起來不太美觀XD

中午的時候跟之前在阿拉伯event認識的要去台灣交換的學生Mitch一起去買票(從Scranton到NY),其實他講話還蠻快的所以我常常都聽不太懂,可是他又常常誇我英文好,其實我不知道美國人到底是怎樣想耶大概是禮貌吧,因為我明明英文超級破可是卻默默的被誇英文好不少次,但這種禮貌性地贊美真的是會讓人很想鑽地洞去死誒(特別是在他們誇獎完之後講的下一句話你就聽不懂的時候)

買完票就順便一起去讀個書然後他帶我去我沒去過的五樓!好吧有機會在拍照因為我們一到五樓時有一個區塊陽光充足超亮超舒服的,只是那時去的時候已經滿了只好坐一個普通的位置,然後第一次發現學校圖書館還可以借筆電來用耶。

讀完書之後他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吃飯我想說沒事就一起吃也沒差,結果討論到最後竟然去吃Denaples~他用他的guest名額讓我吃了免費的一餐真好XD不過他說他超餓結果最後我吃得比他還多整個嚇到他哈哈哈哈哈(拜託難得進來Denaples不吃多一點怎麼行)然後結果就是我的肚子又爆炸了。

吃完飯之後我回去拿個筆電然後他也去拿他的外套順便邀請我去看看他宿舍,因為想說他也是在校內應該沒關係就去了,他的那間宿舍也是個很大的house比我們的McGowan還大,而且重點是裡面有鋼琴!!!!!!!!!當然我又手癢了彈了一下,可是發現我真的是越彈越不順耶真的是太久沒碰鋼琴了Q_Q

哦對了他有中文名字,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老師要幫他這樣取因為正常人根本不會念第二個字啊...不信我考考你!他叫做「榮汨」。

會念嗎哈哈哈哈哈哈
第二個字念ㄇㄧˋ,我猜是因為他的英文名字Mitch吧可是這字真的很難念啊。

好吧總之今天就是很普通的唸書日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