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7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20」- 外國人是不是都不用睡覺





小主廚又來了:P

今天為大家上的菜是茄汁牛肉花椰菜義大利麵,發現自己每次下廚都是煮義大利麵耶會不會這十個月過完變成小小義大利麵達人好像也不錯。


一開始擔心牛肉的熟度不好抓沒想到一次就上手剛剛好不會太老不會太生:D第一個想到的是以後可以當賢惠人妻每天下廚做好吃的晚餐給老公吃~耶'u'

順便伴隨一碗玉米濃湯(總是很愛加很多蛋,太喜歡吃大塊蛋白了!)

先來說說標題,其實現在是晚上十點五十六,外面還是傳來陣陣的音樂聲還有歡笑聲,這樣還好,重點是昨晚一直到三四點都還有歡笑聲跟party聲是....?讓我懷疑美國的青少年們為何總是如此精力旺盛阿...

說到這裡我也才21歲怎麼感覺自己很容易就想睡覺,自從來美國之後常常就會很嗜睡,我跟韓國女生們討論出的結果是我們每天都在說英文用腦太多所以才很容易累XD

今天的天氣還是依舊很冷,早上醒來完全是頭在被子裡面,因為太冷所以根本蜷曲成蛹,室內溫度總是比室外溫度低,於是又開開心心地圍著圍巾跑出門玩耍,今天早上搭公車去target(大賣場)買些生鮮食品,發現搭公車只要秀出學生證就可以不用付錢耶,我到現在還是不太瞭解是只有Scranton還是某些特定的公車而已,好像應該問問。

因為相機壞了所以都沒有心情照相..只好拿傳給男友的私藏照片來頂一下希望他不要介意嗚嗚><

採買食品的感覺真的很棒,很像是個家庭主婦的感覺,沒想到自己也會有這樣賢惠的一天哈哈哈,在來這裡之前我媽一直很擔心我不會煮東西吃會餓死,不過我想看到照片她應該可以放心不少,而且我還煮給別人吃!儼然成為準人妻啊-/////-(痾~綸綸的未婚妻:D)

今天中午在大賣場吃的超好吃雞肉飯!!!超級好吃到不行讓我超懷念台灣的美食><

買完東西回來之後,因為天氣實在是太冷了我又鑽回被窩,當然鑽回被窩最容易發生的事情可想而知就是睡著XD不過綸綸今天飛去泰國了,原本預計大概是美國時間下午一點多會到,但一直到我睡覺前(大概四點多)都沒消息,於是我就想說躺著睡等等看好了

就在快五點的時候收到了line,然後短短的視訊了半個小時,所以現在我們兩個又再度在不同的國度裡了XD(從美國跟台灣變成美國跟泰國lol),看到你當然是一天最開心的時候了!

你在泰國也找到了我喜歡吃的巧克力於是我們隔空一起吃:P

原本說著說著要讀書的今天都是因為天氣太冷了害我一直想睡覺!但現在明明也才九月我真的不敢想到了十一十二月我會如何...會不會凍死呢讓我們拭目以待。

外面的喧囂聲真讓人想出去玩耍,但看著桌上的書一本都還沒開過還是打消念頭好了。

周杰倫的歌代替綸綸陪伴我><!讀書....................................
(有種回到台灣期中考的感覺QQ)

送上一個今天換的大頭貼
發現自己笑起來好像跟以前不太一樣
一定是因為被你愛著所以太幸福了:)

謝謝你總是無時無刻都對著我說愛我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