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9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32」- 在美國收到媽媽的愛心包裹好貴好貴


昨天努力熬夜的結果就是今天昏昏迷迷去考試ya,然後還是沒有讀得很熟阿但是過了就算了安慰自己下次還有進步的空間(每一科都這樣安慰XD),考完試之後就和Young去Denaples樓下找早餐吃~這次加了一個薯餅!



 他的薯餅炸得超脆!決定下次要叫兩個然後不要貝果了XD

再來說說下午的寫作課,考完試馬上就去補齊寫作的作業,是要分析報紙的introduction,然後其實我完全沒做過類似分析這種東西,反正就亂亂寫一通
(我還記得我一直狂度估太累了)

不幸的就是上課的時候老師要我們到台前分享,但天曉得我到底寫了什麼哪知道怎麼分享,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在大家面前看著英文念英文會莫名的卡還有一堆奇怪發不出來的音,總之那時候我都告訴自己我是國際學生不用太刁難裝傻即可XD

還是成功達成任務,唉誰叫我今天太累了一整天都昏昏迷迷的Q_____Q

帶著肥胖的身軀打算去領個包裹就回去睡覺(棉褲style)
 太感人了!母親的愛心!
一堆湯包還有咖喱跟米還有麵!此時覺得自己超級無敵幸福啊雖然這個包裹貴松松價錢真是嚇死人的不公道啊(再也不敢叫媽媽寄東西><)

收完包裹就很開心的睡去(大概是下午四點多),然後醒來就八點多煮了個晚餐後又繼續摸摸摸地結束了這一天。


耶假期又要開始了!,上四天休三天~
發現總在壓力過後的解脫都會特別爽快!nic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