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5日 星期四

「交換學生Day18」- 第一次在美國外帶中國餐,幸運籤餅初體驗!


今天早上一早醒來明顯的感覺到天氣的變化,已經到了開始會因為太冷而需要賴床的時候了,但仔細想想現在才九月初啊...


不禁讓我開始緊張之後的生活。因為禮拜二的行銷課太想睡於是在昨天提早睡覺,所以今天的行銷課還算蠻有精神,不過今天又是小組討論的時候,被分到的是全部都是男生的組合,在行銷這方面要討論時對我們來說就會比較難,而且老師上課實有時候講一些詞還會因為字彙量不夠而聽不太懂,很想參與其中的討論卻無法提出意見的感覺真的頗糟,但有一部分又是因為我沒想法..

之後就去bank of america開戶,我發現這裡服務業的人都會跟你很熱情地打招呼,尤其是銀行的人員在他幫你用東西的同時還會跟你小聊避免太無聊,覺得美國的人都超nice的!很順利地開了戶:D

午餐是外帶中國餐廳的午餐優惠套餐~好飽XD

 第一次吃籤餅!
 看起來非常平常但是卻好像是真的

下午的寫作課依舊頗順利,雖然我的working thesis有點小問題,不過非常enjoy課後和老師討論的感覺。

晚上朋友找我去business club看看,我想這可能對我以後也或多或少有點幫助於是就一起去了(絕對不是受免費pizza誘惑)



聽完之後覺得,怎麼好像在上正課的感覺有點累啊...不過他們好像有蠻多活動的樣子,可能可以參考一下。

之後去McCourt Hall的樓下玩耍(這是另外一些國際學生住的地方),問了一個熱舞社的同學發現我好像錯過了..他們的熱舞社好像是禮拜二教學,然後禮拜五歐人,要歐上才能進社團..聽起來也太嚴謹但他們傳單上明明就寫不需要有舞蹈底子..那這樣豈不就是一下就被刷掉了:O

偷偷玩了一下撞球XD

晚上去Gloria的house裡的小party,發現墨西哥女孩們都超級會跳舞!!超厲害的,反正就跟著音樂亂晃亂晃,喝喝小啤酒,感覺越來越習慣在這裡的日子,偶爾去去朋友的party喝喝小酒聊聊天,不過每次都會認識新的人但外國人對我來說都長一樣而且我始終都記不住名字所以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去幹嘛XD不過跟韓國的好朋友一起聊天也不錯。



因為天氣漸漸變冷了於是去學校商店買了兩件帽T還有運動用的短袖跟短褲,因為學校的gym好像有些免費的課程可以去上所以我想之後可能就可以運動了!

                          


然後今天中午收到上網訂的課本了!原本預估是16號來沒想到提早了而且雖然是二手卻包裝精美乾淨真好~不過等待的時間還是很難熬。


晚上去party時幫室友畫了美美的妝,因為他這禮拜要去參加婚禮所以就大概教了一下她怎麼畫,不得不說超美~~XD




耶今天過完又是個三天的weeken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