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15日 星期日

「交換學生Day28」- 留學生聯合大廚吃了飽足的一餐


終於有長得像人的照片了XD這幾天一直處於阿宅狀態窩在宿舍唸書趕報告結果效率還超級無敵差。


今天早上和也來自台灣的兩個在這裡交華語的教授們一起在Denaples吃brunch,謝謝Allison請我們這些窮學生來這裡,第一次早上進來這裡感覺很不來,一定要找個一天從早待到玩盡到花費的最大效力:P

在異鄉有來自同鄉的人就會意外地變成好朋友,就算第一次見面也是有一堆說不完的話,好像早就認識很久一樣,唉真的頗羨慕他們的耶,因為我也好想一直在這塊土地待下去。

由於前一天晚上爆炸性的在圖書館熬夜,所以回到宿舍當然繼續補眠來到了四點,起床後用最低效率繼續讀的管理學要看的書FISH,然後不知不覺進入了晚餐時間。

在室內太悶了,跑來室外看書
藍藍的天,很難不有好心情

今天的晚餐是大廚Konomi聯合室友Clair做出的驚人好吃料理!

                    
我就是個永遠只會煎牛肉的宅妹lol

 是飯!!
還有好吃的馬鈴薯燉肉!
 這道是我的最愛!!完全太好吃的澳洲料理!下面是牛肉拌碎洋蔥上面是馬鈴薯泥!
謝謝兩位大廚讓我有美好的一餐><

anyway晚上寢室氣氛有點悶有點怪,兩個人大概三小時以上幾乎都沒有說話,可能是因為彼此都有很多作業要忙壓力很大吧,只是在這樣的環境之下格外想念我的愛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