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交換學生Day36」- 貼心綸綸的愛心月餅,分享在美國常聽的英文歌


今天收到了綸綸寄來的包裹!超開心的:D
裡面有著我朝思暮想的月餅,還是我喜歡的棗泥!!
還有甜蜜的漂亮吊飾跟粉紅小信,重點是還有office!!!!!!!!!!!!!!!!!!!!!!!
只能說你真的太貼心了完全要把我融化啊>w< (對不起一大早就放閃.....)



今天下午的課停課了,所以等於只上了晚上的管理學,發現管理學真的是我所有課裡面最聽不懂的課了(一如第一堂課的想法一般從未變過)
常常聽一聽就快睡著,可能是因為我真的有很盡力地在聽但是卻都又聽不懂..
總之就是個難熬的三小時。

而且在中堂時老師突然分了組要做小組討論,理論上一組有三個人但是我們這組另一個人沒來所以就剩兩個,意思就是我一定得跟他討論,其實我想他一定覺得很衰吧跟國際學生一組,一開始我有點搞不清楚狀況老師想要討論的是什麼,但又不想要全部都是他想所以就免免強強想了幾個句子問問他想試圖打聽一下我們要討論的是什麼,發現自己字彙量還是非常不足還偷偷拿字典出來查,不過好險最後還是有提供到一些意見,只是上完這堂課的時候都有一種“天啊我一定要好好背單字好好加強英文”的決心,而且作業又超級無敵多.....

好險一個禮拜只有一堂,不過下禮拜一要考試,看來這禮拜又是個唸書週。
其實覺得這樣也不錯,一個禮拜的週末狂歡,一個禮拜的週末唸書,這樣的循環其實不很糟。

最近好像開始有一點點想法了,大概是無法忍受自己這樣無成長的生活下去吧
加油,希望新的一天會更好。

今天的照片好少噢,只好來分享一下歌好了
想聽中文嗎?

那就來個這首我最近蠻常聽的歌(感覺跟我超不搭XD)

然後想聽英文的話就來這裡吧(都是在這裡常聽到的歌)





就是不打歌名咧~~點進去才知道拉:P
晚安我來趕一下明天的作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