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21日 星期六

「交換學生Day34」- 自己煮咖喱!開始一個人住


今天用前幾天收到的包裹來做咖哩!第一次自己做咖哩的感覺有點生疏哈哈,平常都只知道吃而已,首先就是先將馬鈴薯削皮然後切塊,再來就是將紅蘿蔔削皮也切成塊,再來是切雞肉,一開始先把水煮滾了丟進馬鈴薯塊跟紅蘿蔔塊大概煮到他們都變軟了,就可以丟咖哩塊跟雞肉進去了


 另外一鍋同時煮飯!第一次不是用電鍋煮飯啊!
完全不會抓份量...多到快溢出來哈哈

不過還好成果還不錯,咖哩還頗好吃不過飯的話旁邊就有一點點鍋巴的部分了,因為這篇是補打得所以我可以說我隔一天再煮時的飯就成功很多!因為熟了的時候有攪拌就比較不會有鍋巴的部分,然後這咖哩可說是讓我存活了三天吧而且這三天加上我總共有四個人品嘗了它!
煮東西給別人吃看到別人滿足的表情覺得一切都超級值得~

然後百岑搬到三樓去住了,因為三樓有空房然後她從以前到現在都是住單人房難免有點不習慣(我絕對不承認是因為我早上鬧鐘太多太吵XD),好拉其實一開始她搬的時候其實沒什麼感覺,直到今天他把東西都搬完了,然後晚上我們運動回來各自回房間,當我打開門的剎那我看到房間的格局不再是往常兩人的格局(因為把床並在一起變雙人床),空蕩蕩的房間只剩下我的東西,其實那感覺是非常強烈且寂寞的。
偷偷的掉了一點點眼淚就繼續打開視訊跟綸綸說話了,還好還有他陪我。
要開始過一個人的生活了,老實說從小到大我從來沒有一個人使用過一個房間過,因為從小就跟妹妹共用房間可能也是導致我現在這麼不獨立的原因吧whatever
我想我會成長的


寂寞的夜,晚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歡迎留言給我 :D